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美容☆ 滿室花香舒緩之人手按摩排毒facial~ 超Relaxing強效緊緻尊貴面頸胸護理!

 
雖然很多美容院都主打了各項美容儀的功能式療程,但我其實最喜歡的是用人手按摩為主的facial,比起儀器的死板板更舒緩享受。早陣子到了旺角的Skinpro去享受一個瑞士系列Swiss Perfection 強效緊緻尊貴面頸胸護理,真的是久違了的舒服和原始,忘記了自己身在旺角呢!
 

 
 
在旺角踏進了SkinPro突然變得很寧靜,好像進了resort似的。先我要進去換袍子,袍子是有公主袖的好可愛。
 


 
 
進去房間十分整潔,有微微的香薰味道。

 
 
我這個Swiss Perfection 強效緊緻尊貴面頸胸護理 ($1788)可說是Skinpro其中一個最貴婦的treatment之一, 用上的護膚系列就是瑞士Swiss Perfection , 這品牌的都不含重金屬和具有高度抗氧化功效, 而treatment照顧到的不只是面部, 還有頸部和胸前肌膚這兩個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讓面頸胸的膚色和膚質都是一致的。
 

 
 
通常一般facial的洗面過程是很standard的卸妝、洗面,但這裡的步驟是洗三次,用上三種不同的潔面產品互相配合。
 

 
 
第一次先用潔面啫哩,可以清走表面的油脂污垢。
 

 
 

第二次利用豐富潔面泡泡,有助導出皮膚內的重金屬和污垢,明淨肌膚。泡泡配合洗面掃在面上有點「炸炸」的得意感覺, 美容師說未來幾天會進一步排出污垢, 只要加強清潔保濕就可以了。(幾天內鼻頭真的多了點粉刺, 但清了後皮膚在之後的星期都很乾淨~)
 

 
 
第三次是利用磨沙膏徹底磨淨皮膚,磨沙好幼滑,好舒服,觸感滑溜,磨完皮膚好像拋了光一樣,細緻滑淨。

 
 
清潔好了,在針清修眉後,來到精華導入的部份。這裡特別的是以人手導入精華,輕力搣我的面部,完全不痛還覺得挺舒服。

 
 
在搣的時候精華會自動緩緩吸收,而且配合手勢有去水排毒效果,這是我很Enjoy的部分。
 
順帶一提, 整個Treatment共120分鐘, 期間房間充滿著幽幽的花香 (整個Swiss Perfection系列都用上鳶尾花, 所以就是這個香味了~) , 好像做spa一樣relaxing, 完全忘了外面的世界。
 
然後利用豐厚的面霜為我作一個很長的面部按摩,說真是好舒服好舒服,是力度一時柔一時重,甚有節奏的。
 

 
 
最後敷上一個集美白、緊緻和保濕舒緩於一身的eye + face mask, 同時間美容師爭取時間為我做手部和肩頸massage, 享受享受!
 

 
想不到120分鐘的facial treatment一下子就完成了… 敷mask時我也沉沉睡去了, 醒來的時候是精神奕奕的~ 看到皮膚是白透了不少, 好像泵了很多氧氣進去似的, 而且浮腫因為排毒而減褪了, 頸胸皮膚也得到滋潤, 皮膚像是睡飽了醒來的狀態!

 
 
對於和我一樣忙透的都市女生, 這個全人手的facial是十分十分推薦的, 好像做完spa一樣, 身心都得到放鬆呀~

感謝Skinpro這一次的邀請, 有機會還想試試其他的treatments呢~

 

Skinpro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