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保養☆ 近來的Collagen + 黃金 x 燕窩精華為皮膚豪邁保養!


前言: 不過老實說, 近排因為搞婚禮的事又忙又緊張, 皮膚完全是「死水一池」, 早陣子剛主攻美白皮膚稍為沒有那麼暗啞, 現在就留意到皮膚老化布加速了: 彈性、光澤、保濕度沒那麼好, 細紋也跑出來了。發覺時真的大驚, 還有大半年結婚要好好養皮膚, 不得不用一下名貴的材料去惡補~



有時真的很佩服公關們的創意~ 一件產品如果包裝當然重要 (要吸引眼球嘛!), 但如何present到給我們也是很壬要的, 會直接影響我們對品牌的感覺~ 好像這次Bio Essence雖然是邀稿, 但一收到產品時也「嘩!」了一聲~ 是一大個海盜寶藏木盒!




一打開…是金光閃閃的系列, 還有一大條金條!...和金幣和寶石珍珠~ 絕對是誠意! 而且好好笑~~


好吧說回產品本身~ 其實我很少用到很奢華的保養品, 一向是「好用就okay」了, 反正奢華就=貴吧~ 不過, Bio Essence這set, 算是CP值高, 用金保養, 荷包也不痛。



所以我有:


1. 吃collagen supplement (我吃的是Fancl Bright Lift 膠原更新營養素/ DHC的維他命B)

2. 開了這次Bio Essence 寄來的24k 黃金系列來用, 加前兩星期開的Novexpert 維他命C 精華二起用


先說說有夠吸睛的金條吧! (裡面其實是24K生物黃金精華露~)

 
 
可以看到一片片黃金在透明的精華中浮沉吧~ 這些是24K生物黃金~ 而黃金就是有高抗氧, 化功能, 可以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加上獨家植萃成份的精華液, 有深層保濕、細緻毛孔、提升膚質彈性、抗皺紋和平衡油脂等功效。
 



偏水狀的凝露精華, 有一點花香, 在皮膚上推開觸感細滑, 輕輕打圈就可以融化金箔, 而精華也全數吸收了。



用後即時感覺很保濕, 但用後還是清爽不焗面, 有軟化皮膚的作用, 在化妝前用上, 之後的一天出油真的少了, 而且膚色有點點提亮了。




有一個缺點一定要說的, 就是這精華非常難倒出來! 第一二次幾乎是搖了好久只能倒很少出來…. 因為精美是有點水凝露狀的而瓶口太小了, 這個設計一定要改良一下。




而附上的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我以前也有用過,主要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還有熊果素美白成分能有效淡化暗沉。這個product是可以單用, 也可以用來1:1混合24K生物黃金精華露, 作face mask來用, 可以加強24K生物黃金精華露的吸收。



通常晚回家沒有太多時間敷面, 就用這個方法厚敷精華, 感覺很快吸收, 沒有很黏黏立, 大約敷5分鐘皮膚就水份充足又柔軟, 比單用24K生物黃金精華露多了份滋潤感。



這方法方便在不用清洗, 直接用面霜就okay, 方便我這個大大忙人。



另一個金光閃閃的保養品是24K生物雙金日夜霜含生物鉑金日霜和24K生物黃金晚霜。



兩者含生物類黃酮精華和生物米穀精華補充肌膚營養和水份, 可以日夜提供2x對抗肌膚老化,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緊緻肌膚提升彈性。



這其實是一瓶中分開早用和晚用兩邊的, 都有金的,元素在face cream之中~


早用的是生物鉑金日霜



而夜用的是24K生物黃金晚霜



日霜的texture會比較輕, 裡面是加了銀白的鉑金的水凝乳霜, 具高抗肌膚老化功效, 超小分子的生物鉑金迅速被臉部及頸部吸收,對抗環境侵害。



試上面, 感覺不厚不油膩, 也算容易吸收, 有一定的伸延度。本身是滑滑潤的, 上面後有點似用了妝前底霜般絲滑的觸感, 有點光潤膚色效果。




面霜不算很清爽, 但也okay不會油膩, 保濕度算okay。


而夜用的24K生物黃金晚霜,具高抗肌膚老化功效,24K生物黃金對抗環境侵害,預防老化的現象。


想不到的是, night cream的質地比起day cream更輕和水潤, 好像「比較厚身版本的24K生物黃金精華露」。


不過上面感覺比較油潤, 要多打圈按摩去幫助吸收。




用後好像有層薄膜在臉上, 水份沒有那麼容易被蒸發掉, 也有少許緊緻拉提的感覺。整晚後night cream是全被吸收的, 沒有一層油在面上, 滲透度還算挺好的~



這個「奢華」的保養package大約實行了兩個星期, 皮膚滑淨了, 感覺少了粗糙感和穩定了, 沒有無故爆粒粒, 彈力也好了,但認真,24K生物黃金精華露真的好難倒出來, 要好好改善一下瓶口的設計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