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Pre-C9生活☆ B2B的打拼週末⋯婚紗店Sample Sale/訂造裙子+ 再戰SogoThankfulWeek!

Update一下我的B2B小記=]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每一個weekend才是我最忙的時候 (媽媽說我總是消失了,忙過返工⋯)對呀!要籌備和買很多東西,想在還有點時間預備定,不用所有事逼在下半年嘛!這個星期的行程又是緊逼緊逼的,就集中在買平東西上!


累!!!!!!!!!!!!!!!


~星期六~

就是Wedding Goods 的Sample Sale~ 有幾間婚紛店也在這星期做開倉呢~ Target 就是這兩間:

Merry Marry Bridal~ (updated 今日去左)



聽說wedding gown都是很新淨的!Crazy Sale之下有90%off 呢 (最低是故380一條! )~ 我要物色一條裙到加拿大, 就是時候了啦~








最後買了這一條簡單婚紗作prewedding 裙!好喜歡後面的detail!!






唯美主義~



好像是全場都是$500, 而且物品不只是裙, 連花球和主禮人的服飾也有, 所以我也去拼了!






另外我在朋友家中預備手造小禮物給我的Bridesmaids =]






~星期日~



星期日就預約了到銅鑼灣的AGAPE去度身造裙~ 之前在澳洲拍Pre-Wedding也是穿它的, 很喜歡老闆娘+設計師的design (尤其是我相中的羽毛短婚紗!!)




這次要造裙子因為婚禮會有一個特別的主題… 嘻嘻, 就不多透露了!






~星期一~


太好了多一天假! 這天的preset itinerary 是去SOGO Thankful Week!  沒錯…是又去!!

因為上次 Phase 1 的時候不小心跌了錢在 “不必須品” 之上… (不小心買了一隻 Carat London的手錶~)

所以, 今次一定要target 家品, 還有地下的SKII…again… 對! 這是因為Week 1 時買了一set入門套裝回家, 媽媽看到了便投訴為合沒有買多一set給她 (她說嫁女也要好好保養! )…由於還欠她母親節禮物的關係…所以這次就去送她一set吧!


不過在Week 2 $540入門set已沒有了, 取而代之是一set讓我更心心眼的!



就是這set崇光30周年限量版神仙水套裝~~~~~~~



包裝是好特別的與SOGO 30周年公仔crossover的~ 而且是超大size 215ml LIMITED Edition神仙水, 加上小Size Stempower + Deep Surge + cleanser等!



就是入手了這一套~

所以說…結婚要洗好多錢…也有好多花錢的理由…> <


要忙了…再說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