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私密保護☆ 拒絕公廁衛生紙! 要用就用最溫和清潔的~ Summer's Eve 全體產品review

對不起呀「妹妹」,我一直都忽略了你…


這個confession, 是對「妹妹」說的, 因為, 之前試過兩次, 它對我打起警告了… 就是, 因為衛生處理得不夠好, 用了不太乾淨的公共場所紙巾, 感染了尿道炎…那幾天真的苦不堪言…

全個身體,最捨得花錢的地方,應該是面部了!不同functions 的保養品、洗面卸妝品,務求要清潔滋潤。不過,其實身體上還有地方都值得花時間做重點保養的,而且, 當我嚐過苦頭, 就知道要好好保護「妹妹」啦, 於是,我開始有規律地用女性敏感部位的清潔液。


現正使用中的是這套Summer's Eve 爽美意 的女性衛生清潔系列~ 好大的家族呢~ 真感謝公關給我這麼大的一堆!


Summer's Eve是美國的品牌, 產品全採用低敏配方, 不含皂質及刺激性。

先說說使用率最高的女性衛生濕紙巾~這是超方便的說!


一盒有二十包, 基本上我就帶出街上廁所就用它。尤其在不方便的日子, 它的獨特Neutresse®配方, 可以幫助殺菌和去除讓人尷尬的氣味~


不太大的一張, 有一點點的「爽身粉」味, 用後就可以直接沖走, 真的挺方便。而且它是棉面的設計, 也有一定的厚度, 柔軟又不易弄穿, 用得挺安心的。

用後不單止乾淨了, 我還覺得有滋潤感, 減少了和衛生棉面的磨擦感。原來, 它是加入了蘆薈和維他命 E , 在清潔同時滋潤。

這幾天在台灣, 碰巧又是月事來了…每天都帶幾張在身邊, 都可以清爽地走動, 這是我最推介的產品!

另外我第二常用的, 就是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 這個有分為普通和敏感肌膚的, 可以按需要買 (不過當兩者都有時, 我就在平日用普通, 特別日子用敏感肌膚的) 。


這清潔液是過敏、不含鹼液、微酸性配方,保持陰部的天然酸性PH值在4.1-5.0~ 這樣可以提升「妹妹」的天然防護能力。

其實因為溫和, 連身體其他部位都可以用, 我有時偷懶貪方便也有用來沖涼~~


它像透明的shower gel一般, 有一點點的清香, 加入少量的水會起一點泡。

我發覺用完皮膚也是挺爽的~ 保濕也不錯, 不會有洗不淨或敏感。有人說這類女性衛生清潔液不可以天天用, 我又覺得如果配方溫和, 而且又可以全身用的話又不妨呀~ 至少, 一直用到今天我也沒有不適感。

不過, 以下這兩件, 我真的不敢天天用…而且,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產品, 用的時候說真有點怕~ (有點手術feel的~ ) 不過, 用完又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的。

這兩件Summer's Eve深層護理系列內陰灌洗清潔液, 有分是清香配方和藥性配方的。為何要用內陰灌洗清潔液呢? 因為深層清潔產品可以深入陰部灌洗內壁,清除內壁中的污物,減低殘留污物及受到細菌感染的機會。


解構一下它的設計吧~

這個是唧咀,360度彈性旋轉+圓頂8個側孔,可以徹底潔淨內陰的四周。


瓶身是軟軟的,很易就可以唧出清潔液,而瓶身有註明生產日期。


記得它是用一次而已, 用不完樽內的都要棄掉呀~

在分泌物較多的日子就用清香配方吧! 用的時候拉出噴咀, 聽到click一聲就okay~ 再將噴咀放入「妹妹」,然後唧出清潔液,唧出時其實沒有很大感覺,然後讓液體慢慢流出就可以。


而其實有不舒服時可以按需要去用這兩款:

獨特去味:
~預防異味
~當有尷尬異味時

藥性:
~陰部痕癢、乾澀和有尷尬異味時
~配方須自行加入0.3%碘劑,可有助舒緩解決敏感部位的痕癢及不適
~連續使用7日,可以發揮最佳效用

我除了藥性之外,另外兩款都有用過,沒有什麼不適感覺,真的沒想象中那麼可怕呢!用完真的安心了不少。

整個系列大約用了一個月吧!我覺得「妹妹」可以keep 住清爽,而且痕癢和異常分泌都減少了,感覺上少了焗住焗住的感覺,原來只是改變一下清潔習慣就會有大改善~不過,為免造成依賴,我都是需要時才用呢。

*按: 其實我在盒上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過期日, 再在fb上問就沒有回覆了…. 真的希望有關方面可以跟進一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