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穿搭☆ 今夏定番"草帽 x 松木跟涼鞋"郊遊look出走


我說草帽和涼鞋真是好朋友,兩者放在一起絕對不會有突兀感,如果去大草原實這配搭實在舒適自在。不過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裡很局促,雖然不可以在大自然跑跑跳跳,但總可以穿得休閒,戴著草帽。著涼鞋去周圍逛一番吧!


家中的一頂草帽,加上新入手的Jipi Japa白色漆皮搭帶platform涼鞋如何成為重覆穿搭的定番items,但又做出三個不同風格的造型呢?




先說草帽只是一般在街買到的款式,挑一些帶牛仔feel的款會比較百搭,不會太過斯文。(草帽選不好,會變成娘味呀(°_°)


然後涼鞋要和帽子互相映襯。這雙Jipi Japa platform是松木跟的,顏色和素料上都有自然的氣息。鞋雖高但穩重實淨,走起路來不怕歪來歪去。





鞋面是白色漆皮搭帶,白色漆皮的好處是不怕很快就髒,也不怕雨天會讓皮濕掉發霉。漆皮也比較可以配搭型格的衣服,是牛仔褲的好朋友!



我的腳型不纖瘦,穿涼鞋會有點「肉肉」感。所以挑涼爽挑粗帶款會比較顯瘦,而這雙三條粗搭帶正好修飾了腳型。加上有高跟就讓腿更修長了。


活潑橫間水手風




夏天第一時間想到水,所以水手裝又怎可不穿穿呢?藍白間條上衣加上短身白裙褲,寬鬆短打做出休閒活潑感覺,去海邊是最適合的了!





手袋也變成籃子,出發去海邊拾貝殼!



露肩率性牛仔褲



所以說牛仔褲是任何鞋子的絕配,所以穿搭示範一定會有它的份兒!我的穿搭法則最好是一鬆一窄,一深一淺去突顯層次。




這次就選擇了用鮮橙紅色的一字領ruffles上衣配淺藍skinny jeans,加上白色漆皮搭帶platform涼鞋,下身拉到好高好修長。



好喜歡一字膊的上衣,感覺夏天真的來了。



其實草帽也不一定需要用來遮太陽,是一個很好的時尚配襯單品,尤其在你的bad hair day



優雅長飄裙

懶配搭的女生們連身裙就是我們的Best Friend! 要走淑女風格更是必須要穿上長裙子有微風吹起裙子飄飄的感覺更有仙氣這樣我示範的是以藍白腰果花圖案長裙子來配草帽和涼鞋。



成功地走了優雅淑女路線和船跟涼鞋簡直就是絕配吧

在花間中拍照造型很配合意景我說如果配上一個花園中的high tea session 就太好了~ (發白日夢中…)




雖然挺高跟但穿起來也舒服,前跟有點platform,所以腳沒有衝前的問題,唯一是鞋底有點彎度,所以初穿時會有點走不穩,尤其對我這些不常穿高跟鞋的人,但習慣了就好了。



大家也有想立即"草帽 x 松木跟涼鞋"往外走嗎?念力希望今個weekend有好天氣吧!謝謝大家看完了!



感謝鞋子由Jipi Japa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