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穿搭☆ 一靴三著*\(^o^)/*Jipi Japa羊絨綴拉鍊Bootie之三種穿搭法!




上回的Jipi Japa F/W 2014 Bootie Preview看了沒有呢?大家在那裡有沒有看中什麼?我自己呢,則毫不猶豫地揀了這對回家,因為,這一對羊絨綴拉鍊Bootie可以變出三種著法,等於買了三對靴子回家!




Bootie 




當作短靴子穿時,很簡單,只要將拉鍊拉至靴管中間,反出靴身,扣好金屬扣子,就成了一對短Bottie




感覺這種穿法是比較活力的,因此我將它襯上可愛活潑的衛衣短褲。




看很出羊絨綴拉鍊Bootie有內增高的嗎?呀但穿上腳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穿有跟的鞋呢!走路完全沒有累呀夾腳的感覺。





boot



如果將拉鍊完全zip up,就會變成中靴子。這裡的示範是比較斯文的畫家帽+通花西褲outfit,全身基本上比較素色,要靠衣服鞋子的質料來突出層次感。




用上麖皮作鞋身,看上去很有質感和身上比較薄的衣服做成對比加強冬天的感覺。






通常穿中Boot鞋邊會有一點刮肉的感覺 (因為鞋邊會在腳爪位置), 不過這對Jipi Japa用上很軟的羊皮包邊很舒服的走久了也沒有咬腳的情況出現。





外反短Bootie 












那穿長褲又可以怎樣特出靴子呢答案是向外反起一點靴管就如以下示範:




看到嗎,拉下一半就變成一個倒三角形,靴子變得更立體了。












靴子內塞入牛仔褲是一個不敗的穿搭法,而這個設計配襯牛仔褲的好處是有足夠空間給tug in較厚的布料,不會逼爆靴筒。




 這一下金色的拉鍊變得好突出呢,這樣穿好特別呀。

如果大家想找對budget buybootie, 這一對會是不錯的選擇呢一對變三對噃對不?




靴子和說明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