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穿搭☆ 永恆百搭中性鞋帶biker boots~ 中性/ 可愛look一boot搞定~



我又在說鞋子了… 各公關好像特別照顧我的雙腳呢 (^^”)  希望大家不會看悶了~ 每一次都很用心去穿搭配襯來介紹呀~ 這一次的, 是很百搭又不會過時的深啡色鞋帶biker boots。


你會說? Huh, 鞋帶biker boots 很多地方都有…對! 出名至Dr. 字頭至隨時在旺角也找到一對, 冬天好多時候都可以著, 不過告訴你我如果不是為了造型, 我是不是會穿綁帶的boots的, 原因是(1) 好麻煩又要綁又要解 (2) 很難穿… 尤其是Dr. M 的…每次都掙扎一輪才穿得下。而覺得這對Gingerlily可取的地方,是用側拉鍊而不是綁鞋帶的, 不論是穿還是脫也方便多了。

Gingerlily這個牌子還是第一次接觸, 不過原來是意大利的品牌, 創始人非常喜愛野薑花,欣賞它獨立溫婉,優雅恬靜的氣質,品牌便因此而得名。




說回Gingerlily給我的這一對,  是2014秋冬首次嚐試高幫皮鞋設計, 是帶點帥氣又簡潔的鞋款。






鞋身不是單一的啡, 近看有點深淺, 有vintage味道, 以牛皮製成的, 有一點光身, 簡潔的設計凸顯牛皮質感。這對鞋還有一個好處是輕, 不會像一般綁帶高幫皮鞋一般厚重, 走路久了會累。這gingerlily穿上後不覺得累, 走起路來也很輕, 不過底部在新穿頭一兩次時是有點滑的,要小心了~


 


這個不花巧的英氣design, 幾乎是百搭的, 加上不會很厚, 沒有焗腳的情況出現, 因此在很多天氣下都能穿能襯﹏ 中粗跟的設計可以稍修小腿線條, 腿更長一點, 小個子也可以carry到。



先, 來個帥氣一點的穿搭吧!  以全身黑紅色的連身裙子來襯這對鞋。可能比較穩陣的朋友會用黑色Boot, 不過, 穿啡色更有Vintage味更可擺脫單調呢~ 整對鞋都是一個色, 連鞋跟也是木紋, 鞋帶也是啡色, 加上不少車線, 就是以這些details位帶出簡約中的質感。



小可愛女生也想挑戰一下? 沒問題, 在冬天加入一個Leg Warmer吧!



這裡我套上了紫紅編織的Leg Warmer, 本身瘦瘦高高的鞋筒變成好有Volume的, 保暖之餘又加了點淘氣~ 可以加入Leg Warmer變身, 就是高幫皮鞋的優點啦~



上身穿得casual活潑一點也可以, 誰說這對靴子只適合走型格路線?
就說到這裡了=]

靴子和說明由gingerlily提供﹏ 往CPU去看看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