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美髮☆ 小巧隨身櫻花小物 (>v< /***) 大愛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隨時柔順美髮!




自從電了頭髮之後, 我的髮絲除了開叉外, 比以前更易起毛燥了...現在漸漸步入冬天, 我頭頂上的毛毛更是不受控地豎起, 想像得到~ 在穿毛衣時, 因為乾燥而產生靜電, 頭髮就會更不受控吧... 常常外拍的我, 有時見到毛燥的頭頂, 真的有點火光…





嘻嘻, 不過幸好近來得到了一件十分十分實用的小物可以解決了這個問題~ 雖是邀請, 我真心覺得很方便又好用的~ 就是它了: Philips的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HK$238 / HK$268)!


 


它的大小大約是一隻手掌吧~ 先看到的當然是白色x 櫻花圖案的吸引外型, 以梳子來說這的確是十分美呢~




梳上的齒是有彈性的膠質,每一根梳齒頂端均採用球狀的無縫設計,所以梳的時候挺舒服的,很少打結和拉扯至頭髮。



那梳子的原理又是怎樣呢?負離子造型梳設有離子裝置, 能產生1,300 萬負離子,在梳頭的時候,迅速中和髮絲間靜電的正電荷, 從而減少頭髮毛躁問題, 便令秀髮回復自然輕柔順滑。






梳齒連著的是可拆卸充氣梳墊,可以拆下來洗。而這個充氣梳墊的設計有點流線型, 可以緊貼頭部輪廓, 均勻分佈力度,使用時更舒適。





基本上一按下這個機關就可以拆下梳墊。






Philips的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是電動的,用上一粒AA電芯。







只要打開關往上推,顯示燈就會亮起,這樣梳子就開始釋放負離子中和髮絲靜電。梳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技巧, 負離子造型梳拿起上來也算是順手合手型。






梳起來就會立即見到跟平時用開的梳子效果有分別~ 平時只是把頭髮梳順, 而用了負離子造型梳後是平復順滑的, 頭頂豎起的毛毛也乖乖躺下, 雖不至全部都平復了, 但比起一般梳子, 在打結和去除靜電方面效果讓我滿意~







Before






After





要一提的是機身是頗輕的, 帶出街也不會有加重手袋負擔~ 不過要留意用個小袋子裝起負離子造型梳去保護梳齒。





Philips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有4款顏色及設計, 我自己偏愛粉色櫻花~ 大家也可以看看哪一款適合自己的Style呢~






產品和說明都是Philips Beauty HK提供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