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活動☆ 探索秋冬髮型穿搭潮流(^o^)/ Fashion & Beauty F/W Hits 潮流匯演

 
 
有時候, 要想換季穿什麼, 單是看雜誌或上網拿靈感, 也未必襯得好, 要看, 就最好看活生生的Models行show~ 所以米蘭的catwalk show才會這麼多時尚達人去!上星期我就到了婚禮籌劃場地拉斐特去看了一場預告秋冬fashion trend的show!
 

 
 
而拉斐特的場地也全都是漂亮的花,我們忍不住要在前面一再自拍!
 

 
 
在show前,場外有一些攤位,包括韓國的清淨園紅醋、LUCIDO-L 美髮產品和I cookie 曲奇!
 




 
 

其中I cookie 曲奇餅太吸引我,大大隻兔子和小紅帽的cute爆設計,而且曲奇是超級好吃的!
 

 

開始了!fashion show首先展現秋冬好生的流行髮型,可愛造型流行分明的卷曲的長髮,或是鬆鬆的短髮。而型格的造型則著動燙貼感覺。
 

 
 
這些頭髮造型都是利用LUCIDO-L 的造型產品打造出來的,在家中也可以自己造到!
 
 
大會還請來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 講解秋冬的妝、髮潮流,韓風繼續吹!咬唇妝和frizzy 的髮型超流行!
 

 
 
而第二part正式住入時裝秀!剛介紹過韓風,打頭陣的理所當然是韓系的衣著,今個秋冬雖然黑色還是主打,但加入不少彩色元素,讓型人造型變得不沈悶。



 
 
有靚衫也不能忽略手袋的配襯, 一眾Models示範了新手袋品牌 nana ponte 的配搭,nana ponte都用上了皮革, 設計有型簡約, 顏色很有秋冬味道, 我特別喜歡那灰綠色的手袋, Girly或型格look都配襯, 適合OL出街或上班時用。



 
 
秋冬另一熱潮是由夏季延續的運動熱, 大會展出Skechers的運動服系列。以前總覺運動服都很老土, 但原來現今的都會注重「功能和時尚於一身」, 尤其是螢光的設計, 不論運動時或逛街時穿也沒問題。
 

 
 
Fashion Show的最後部份是I.T.以未來主義「futurism」為題的服裝show, 設計都比較cyber feel, 其中一件是大褸連著面罩的設計, model一出場大家都嘩然, 當model拉開zip位, 面罩分開成了detail的一部份, 真的讓大家十分難忘。

 
 
而留意models的腳上都穿上了不同款的Skechers D'Lites Extreme。Skechers D'Lites Extreme 是風靡整個韓國的,是Skechers Heritage Collection。它充滿中性味,百搭的黑簡灰色,做運動都充滿型味, 而配搭出街衫也能讓造型潮味升級。
 

 
 
 
然後... 有一個纖瘦的身影走出來, 原來走壓軸的是Shiga連詩雅!
 

 
 
雖然她沒有Models們一般高, 但穿上2%的服裝和腳踏D'Lites Extreme, 一點也沒有被比下去, 正好給大眾身型嬌小的女生信心去carry到型格的衣服!

 
 

完場時我們忍不住要捉住model拍照了, 真的好美呢!
 
 
這天拿到不少穿搭的靈感呢~ 要回家好好想一下下一回的穿搭文怎寫了!
感謝Fashion & Beauty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