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保養☆ 秋冬超適用水潤精華- Glycel 貴婦級幹細胞VII 複活再生精華





天氣一天一天轉涼, 也日趨乾燥了。本身夏天有時會skip了用Serum這一環, 不過,在轉季和乾燥的日子裡, 有一支好的精華絕對可以保住皮膚避免缺水、出紋和敏感的情況。Glycel是我常用的精華品牌, 近來就出了一條新line: Stem Premier de GLYCEL 幹細胞VII 複活再生系列~ 是針對乾性、鬆弛及成熟皮膚的保養, 重點抗老,而它的精華我試了幾天覺得挺好的。





Glycel的產品, 通常在特別名貴的系列就會有特別包裝的, 而這幹細胞VII 複活再生精華 Stem Cell VII Serum Fundamental ~是用這個超級華麗的硬盒裝著!




打開是以絲質的布襯托著的, 看來十分名貴~ (價錢也是對得起包裝的~  30ml/ $1580)








精華蘊含7種幹細胞精華及強效抗皺成分,全面抗氧,防禦紫外線及游離基侵害,預防肌膚衰老,同時促進細胞代謝,為細胞補充大量養分,修護受損老化細胞,深層滋潤,有助減淡皺紋、幼紋及表情紋,用後肌膚水盈富彈性,更紅潤光澤。






以玻璃瓶盛著, 再以滴管泵出來用, 可以減少精華氧化和保持衛生。




我十分喜歡它的texture和香味! 它有很清新的花香, 質地絲滑水潤, 伸延度高, 一泵可以推勻, 形成了一層透亮的水膜, 皮膚看上透亮有光澤, 舒緩了乾紋。







我在早晚潔面爽膚後,取出精華輕拍於面及頸上至完全吸收。我會加上少許提拉的動作去作面部按摩, 加強緊緻效果。






由於質地順滑, 所以很好按,之後再配合面霜用就可以﹏皮膚吸收了是柔軟又潤滑的。





不過我也有試過塗了精華, 忘記了用晚霜就睡了,幸好第二天也沒有覺得皮膚乾到繃緊。






只用了幾天試不出有明顯的去皺效果,只覺得不論在質地、水潤度、氣味和滋潤度方面都滿意,在秋冬可以用來好好守護皮膚啦。



唯一不足的是泵管的設計有點難用, 有些時候要泵幾次才泵到精華出來, 可能用到最尾要倒轉樽身倒出來, 這方面可以改善一下啦~



試用產品由Fashion & Beauty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