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美目妝☆ 娃娃眼睛看天下!利用Dolly Eye美瞳打造最上鏡眼神!

近來多了外拍和旅行,為了照片裡的眼睛又大又有神,我特意試著戴上美瞳亮片去拍照,想不到效果真的很好呢,看來我要多多善用了!大家也可以試著戴戴玩玩看,因為真的會上鏡點呢!


這篇是Dolly Eye 大眼con的美妝文呢!之前出過一篇講Dolly Eye的Flower Fairy Series的銀絲菊,感覺是比較有型一些的灰:
這次我就利用同系的兩款棕色的和藍色的藍玫瑰去配襯我的兩個造型。


以下是DollyEye Colour Con Flower Fairy Series花仙子系數的資料:
• 年拋型
• 含水率:48%
• 直徑: 15MM
• BC:8.6mm
• 中心厚度:0.03mm
• 紫外線UVA、UVB有效防護

DollyEye的大眼Con都是韓國製造,包裝是一貫的少女蕾絲粉紅。可惜家中積得太多東西,要不然盒子我一定不會掉!
 
我自己偏向喜歡戴大眼con時化的眼妝不太誇張,一來眼睛的顏色已是眼妝的一部份,二來太誇張的濃密眼睫毛和厚厚的彩色eye shadow讓整個妝效太像娃娃,反而讓男生不敢親近呀!所以我的習慣是只用珠光或大地色眼影加強眼睛的輪廓,黑色眼線放大眼睛和偏自然的假眼睫毛(甚至只用睫毛液),這樣又有影相的妝效又不失溫柔親和感。

先看棕色的金絲菊。這些都是早前在大埔的鐵路博物館拍的,我戴上的時候已覺得眼睛好像會閃閃的似,瞳孔位放大了但看鏡頭時又不失焦點。
通常戴大眼con都會有點「眼凸」的問題,DollyEye這系列細看有三色的精緻图案, 淺黃花芯少量設計避免了一般三色鏡片戴上眼球顯突的感覺。


看上去很有溫柔感呢!
而另一要挑戰的是藍色的「藍玫瑰」。我常常有一個感覺中國人戴藍色con樣子會非常怪!不過戴上「藍玫瑰」後又覺得「okay喎!」,就算是不濃妝看上去也沒有奇怪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個藍色夠深色吧,它和我的瞳孔色很夾呢!


而且這個藍很有層次,不會只看到一片藍而已,看上去眼睛很深淵的,視覺上大了也不是看上去沒眼白般。

這副con原來襯「郊遊look」很配呢!


這裡是台中新社的心之芳庭,陽光下眼睛藍藍亮晶晶的^ ^


連一向不喜歡我戴大眼仔的Begarlo都讚這副「藍玫瑰」好美,出來的效果很好!


還有一個美瞳配襯小秘訣,就是眼睛的顏色最好可以襯上身上一些衣物的顏色,例如我將藍色美瞳襯上藍色牛仔背心、棕色美瞳襯上白色衫和草帽,如果沒有同色的話,同色系也可以呀!這樣可以減少突兀感,加強親和感和平衡全身造型。


我那天戴了這副con大約十小時吧,都沒有感到很乾和眼睛不舒服。不過,我都說過始終透氣度不及透明的隱形眼鏡,千萬不要戴太久甚至戴著睡覺呀!

而我在前文提過自己本身有散光戴上沒有散光度數的大眼con會有「矇矇的柔光效果」。今次貼心的Dolly Eye公關小姐特意為我預備了這個表,其實對照著加一點近視度數就可以看得清楚了!給要買的你一點參考吧!


另外我也寫了一篇遊記說說剛提到的台中心之芳庭,是一個情侶拍拖外遊加外拍的好地方,請都看看吧!



就說到這吧!別忘了給我一個推噢!

Dolly Internation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olly-International/251596384939441?fref=ts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