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香水☆ 叛逆女皇香氣 • KATY PERRY ROYAL REVOLUTION香水



家中有二十多支香水,每一支都是我考慮過它的氣味和外型才買,因為有儲香水瓶的習慣,所以設計特別的會甚得我歡心~ 我很少會儲明星個人名義出的香水, 不過, 最近收到SaSa送給我的 KATY PERRY ROYAL REVOLUTION香水, 外型像顆寶石, 有型又特別, 成為我的最愛收藏之一了~




平時聽KATY PERRY的歌就知道她的音樂感情澎拜和有親和力, 而且有一套自己的風格。  上年推出自家品牌的KILLER QUEEN香水後,今年再用similar concept 推出了藍色的ROYAL REVOLUTION女士香水,希望激發女性建立自己一套風格,不要盲目追隨別人的Style。







香水的以藍色為主調, 外盒滿是盒色的圖案字樣, 充滿royal design風格。盒頂還有一句statement: THE SCENT OF VICTORY, 充滿女皇的霸氣!





而樽身設計的靈感來自自戰士的寶劍,瓶子就像寶劍上的藍寶石。不像typical的香水有一個平正的底部,半透明冰藍色寶石形狀讓香水設計與別不同的。藍色寶石透著光很晶螢好看。






瓶蓋用上了灰銀色,而且像一頂女皇的后冠, 還刻上皇室風格的圖案, 和Katy Perry的initial, 感覺特別~





大家也關心香味吧~ ROYAL REVOLUTION的前調由石榴同粉紅小蒼蘭組成, 是有點神秘的花果香氣。而中調是檀香木、茉莉同橙花,則營造女性輕柔嬌弱的一面。而基調由黑刺李、香草蘭同麝香調合而成, 是比較中性硬朗的氣味, 象徵權威女性勇於創新、敢作敢為,好像戰士一般。







整體來說, 我覺得香水是有點偏甜的, 有點柔柔的雲尼拿味, 好像爽身粉的, 味道挺出, 持久度一直至中午, 雖然不是我一般會用上的清清花香, 但也是易於接受的女性香味﹏ 平日根據心情噴香水的我, 穿上比較型格的衣著時可以噴上了! 不過, 外型還是一大吸引點! 單是買漂亮的香水瓶已值回票價了~



謝謝SaSa的邀請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