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穿搭☆ 又到換鞋的季節 (●°u°●) 」Jipi Japa 秋冬季鞋款選個飽!!

 
 
得到Jipi Japa的寵愛, 每一季差不多時候, 便可以率先去看看新款並選鞋子作穿搭文! 老實說, Jipi Japa的鞋子可能不是最美的, 但一定是我穿過的品牌之中最舒服的, 由它的平底鞋到涼鞋到短靴, 走很多路都不會累, 這一季, 我終於可以試試比較Sporty的鞋款了!
 

 
 
 
這次來店有些不同的是: 第一次看到有明星的代言~ 是很受男男女女歡迎的黃翠如「翠如BB」。
 
 
 
 
有她穿上作示範, 鞋子吸引度倍增! 今年Jipi Japa的秋冬主題為 "Modern Delight"。



 
 
放眼望去,大部份貨架都放著秋冬季的新款鞋子了。
 

 
 
有靴子、休閒鞋、運動鞋等等。
 

 
 
 
 

Loafer系列注入了不少秋冬元素:馬毛Lace印花、絲絨亮片及亮片布大範圍應用在鞋款上,以不同的形式展現在設計中。

 
 
還有最新的Ballerina系列~ 不過不是我今次的target xp
 
 
今天是Sporty Chic day呀,運動風的都拿來試吧!今年秋風運動款都加入了金屬細節,讓華麗感和型味升級!

 
 
 
 
 
先穿上腳的是厚底的Slip-on,和一般款式不同的是用上了有點毛茸感的皮,上面加上了金屬的牌子,添上型格味道,和夏天的休閒款式十分不同,設計簡約但又fashionable。
 
 
 
 
 
 
用上酒紅、白色及寶藍色,秋冬不再限於黑白灰了。
 
 
 
 
 
 
 
 
 
另一款的Slip-on以質感取勝,這款摸上去像大褸上的毛絨,上面綴有一點點閃石,穿上舒服得來,襯衫也帶出暖暖的冬意。
 
 
 
 
而Sneakers款式方面有以下三色的易襯高筒代表, 鞋身都是軟軟的皮, 穿得十分舒服呀:
 
 
 
白色的,比較活潑和百搭, 在這初秋大有機會穿上~
 
 
 
 
而啡色的, 配上金色的搭帶, 活像一對短靴子~ 加上絲襪或長襪子都會很好看~
 

 
 
而黑色的則又型又百搭!
 
 
 
同場加演~~ 有新一季的姆明系列!

 
 
鞋尾的卡通…太犯規了> <
 
 
 
 
可愛度100分, 好想帶回家的~~~~
 

 
 
 
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好吧! 我就帶「你」回家=]


謝謝Jipi Japa的邀請~~ 請期待下一回的穿搭文啦!


Jipi Japa的websit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