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飲飲食食☆ 嚇你一跳的美味❤Häagen-Dazs 萬聖誕「驚嚇」雪糕甜品大集合!

 
 
一步步地踏住蘭桂坊的Häagen-Dazs,我已覺得氣氛十分怪了,怎麼不是平日的甜美貴氣?然後我看到化成多姿多彩的旋渦的餐桌上的它,我就知道,又一年了,又是萬聖節的時間,各嘩鬼是時候出籠了!
 
 
 
 
這天受到High Tea Club的邀請,來到被一眾不明來歷的植物改造為「鬼魅花園」的Häagen-Dazs蘭桂坊萬聖節主題店,佈置都是顔色鮮豔奪目,而且神秘莫測的。
 
 
當晚,還有幾個「不速之客」來伴我們吃甜品⋯九尾狐、南瓜女巫和死不瞑目的死囚⋯都從海洋公園那邊趕過來跟我們一起慶祝萬聖節。
 
 
 
 

我不怎怕「它們」的,還以燈照下巴式作鬼異合照⋯




 
不過,主角,怎少得甜美詭異的甜點呢? Häagen-Dazs指定專門店今年推出了三款萬聖節甜品及雪糕蛋糕,登登,就是以下三款了:
 

 
 
 
好,讓我逐一介紹並消滅它們:

 
 
堂食甜品代表是「萬聖奇幻夜」Haunted Garden ($99)
 

 
 

這個甜品主要由窩夫餅底和上面的四款雪糕球組成,味道有士多啤梨、藍莓及抹茶,還有新的全新的比利時朱古力夏威夷果仁雪糕口味!
 

 
 
 
其餘三款的雪糕一向是好吃的,而新的全新的比利時朱古力夏威夷果仁讓我很驚喜~ 香醇的Belgian chocolate本身已是我其中一個最愛的口味,加入了夏威夷果仁口感十足,讓味道更有層次呢。
 

 
 
而窩夫配雪糕是很少會出錯的配搭,這道「萬聖奇幻夜」還配有酸酸甜甜,造成旋渦狀的士多啤梨醬、芒果醬及朱古力醬,不會太膩,而且視覺效果十足呢,加上插在甜品上的幽靈 (還流著士多啤梨血呢⋯)及蝙蝠朱古力,讓這甜品又可愛又creepy!
 

 
 
不過小意見,如果窩夫造得脆一點更好。
 
 
 
 
雪糕蛋糕代表有紅色的「鬼魅情謎」Phantom Captivation  (Mini:HK$358/ Regular:HK$468/ Large:HK$578)

 
 
這個蛋糕以士多啤梨作「蛋糕」,外層的血紅色,是由紅桑子醬混朱古力醬製造而成的。
 
原本怕紅桑子醬會很酸,但混合了朱古力醬後甜酸度適中,夾著醬和雪糕之間的忌廉,和清新的士多啤梨雪糕是perfect match呢,吃罷有滑溜又refreshing的味道。
 

 
 
 
蛋糕表面則以幽靈、蝙蝠及南瓜的朱古力裝飾為點缀,營造鬼魅的迷離體驗。我覺得小朋友見到不會驚,反而會很喜歡,因為實在好可愛呀!
 
 
 
 
我被分發到小南瓜了!
 
 
 
沒有時間坐下品嚐的話,外賣甜品杯也可以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噢!最後一款萬聖節雪糕甜品是外賣的「魔鬼誘惑」Dark Temptation  ($69)。

 
 
這個小杯子先用碎窩夫cone墊底,上面加上小球的比利時朱古力夏威夷果仁、士多啤梨、 藍莓、抹茶雪糕,雪糕淋上鮮甜的士多啤梨果醬,加上幽靈和蝙蝠朱古力作點綴,就是mini版的「萬聖奇幻夜」!
 

 
 
小小甜品杯吃起來超方便,在街玩的時候可以拿著吃,醫肚又有萬聖節氣氛。
 

 
 
 
今晚吃得玩得好開心呢!這下讓我很期待萬聖節了*\(^o^)/* 大家也去試試吧,祝大家吃不胖:p
 

 
 
感謝Häagen-Dazs和High Tea Club的邀請
 
 

 
 
Häagen-Dazs萬聖節主題店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4號地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