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活動☆ 於T Galleria任「頭等艙美麗體驗」博客嘉賓的感受~



剛過去的星期日,本人出現在尖沙咀廣東道的T Galleria,找呀找,噢,看到自己的頭像出現了,就笑一笑,跟她拍個照。為何行為這麼怪?哈哈這就是我在T Galleria的「頭等艙美麗體驗」–「與人氣美妝博客會面活動」開始前的指定動作!





當天我就是以嘉賓身份,出席「頭等艙美麗體驗」全球美妝盛會,到時會分享我在旅行時的美容心得,介紹我愛用的保養化妝品。




我的分享在四時開始,在我之前有大家熟悉的博客Win Win:)






有些時間預備,那當然要秀一秀我的化妝袋子啦!小小的化妝袋之中,有以下幾款護膚化妝品:

1) MAC Liquidlast Liner (pointblack)
2) 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 3 orange
3) Jurlique Lavender Handcream
4) Sisley 瞬間保濕面膜



開始前和MC Family夾一夾我在旅行時的美容心得,介紹我愛用的保養化妝品的內容。





要開始了,我的化妝袋和美麗法寶就放在我身邊。Family介紹今次的活動和我的簡介,接著就開始問我的機艙美容法則!






上飛機,當然要放鬆心情,預備睡個好覺啦!除了要帶備頸枕、眼罩,另外就是一堆主攻保濕的護膚品了。




不知怎地,我沒有半點緊張,腦子就是想著要好好完成分享,但觀眾當中有我的朋友和男朋友,看到他們心也定了下來。




讓我逐一介紹被我選上的護膚化妝品吧:

Sisley 瞬間保濕面膜

上機用的mask方面,我會用高保濕又不會滴漏的,一般facecream不夠潤很快蒸發。揀Sisley 瞬間保濕面膜的原因好簡單:





~ 唧裝的瞬間保濕面膜可以高效保濕,而且只要敷3至5分鐘就Okay!對,這麼短時間就可以見到保濕效果。

~ 小支裝上機okay,加上有淡淡的玫瑰味,讓人感覺relaxing,幫助入睡。




~ 眼周一樣用得一支護膚品照顧全面需要,一點都唔黏立,配合我手上的,現時很流行的發熱蒸氣眼膜,可以在機上做個eye spa!





Jurlique Lavender handcream

機內濕度低,手易乾出倒刺,一定要支handcream旁身。我一向好喜歡Jurlique的handcream,搽一次就夠潤,唔駛不停補塗,而上機用薰衣草味可以安神放鬆有助入睡。


化妝品方面, 我會著重利用最少, 最簡單的化妝品去讓自己看上去精神點~ 所以, 由遮黑眼圈開始!

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3 orange

化妝的部份盡量簡單,要樣子精神,遮去黑眼圈就已經幫助好大啦!這支corrector 偏橙色,可以將我的黑眼圈tune返自然膚色,而且質地好水好薄,輕輕印開就自然融入皮膚,唔會有乾紋。


MAC liquidlast liner (pointbkack)

它是真正的防水、防油、防汗的,眼線液夠濃黑,掃尖細,可以畫到幼線。上機雖然不建議化妝,但如果短程的我還會堅持用它畫一條眼線,就算怎麼流眼水都唔會化,好好用!

上述的推介全部均可在香港T廣場廣東店有售。




說著說著, 原來20分鐘就這樣過去! 很感激MC Family 的帶引, 時間和節奏都控制得很好呀! 而在場還有一些朋友在分享會完成後以掌聲鼓勵我, 這個第一次的公開分享, 算是順利完成吧!



下一個星期日 (9月21日) 將會有另外兩位星級美容Bloggers在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分享她們的機上美容心得, 大家也去支持一下, 順道去T Galleria逛逛街吧! 這個First Class Beaty Event至當天才結束,有好些其他活動和promotions都很吸引的,例如好些其他活動和promotions都很吸引的,例如美甲設計活動及拍攝亭等服務。


 

詳情可以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dfs.com/firstclassbeauty




再見!謝謝看完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