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遊記 (三)☆ 2% FASHION SHOW MODEL REPORT + 到2%台灣店參觀!


 
 

大家覺得我在台上走秀的樣子怎樣? Lol, 看不慣… 但真的十分滿足, 至少, 雖沒有模特兒範, 也沒有跌倒, 哈哈!
 
 
今篇, 是說我最愛的話題: 穿搭! 就是2%的Catwalk show, 和2% ATT 店中的活動環節~
 

 
 
(上兩回分別說了整個旅程和, 大家有看嗎? )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遊記 (一) ☆ 台灣旅程的多個「第一次」!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遊記(二)☆ 竉愛自己(・ω・)ノ 參觀竉愛之名最大台北店!

 

 
 
話說在Rehersal完了之後, 我們四個要行catwalk的達人, 就衝回2%店中參加workshop了~ 到店後2%的主理人Jan為我們介紹店子, 和2%秋冬全新主題「Candy Grunge」!

 
 
什麼是Candy Grunge呢? 就是在creamy colour糖果般的甜美之中, 加入頹廢的風格, 例如用上爛牛襯粉嫩色的衣服, 打造style上的衝突感, 就是「舊材質新風貌」的感覺~
 
 
IMG_0172.JPG
 
 
大家都好留心聽Jan解釋=]
 
 
 
 
 
然後大家有一點時間, 可以在2%店中mix n match出心目中的Candy Grunge風格, 造型最match Jan心目中的Candy Grunge就勝出啦~~~


 
 
大家都努力努力…
 
 
 
 
而我也主攻pinky colour!
 
 
 
 
 
 
找來的outfit是這樣的呀:
 
 
 
 

Creamy Pink Tee + 淺藍洗水背心 + 淺黃色牛仔~~~ 好淺好淺, 但我很喜歡!
 
 
 
 
 
最後勝出的兩位達人和她們的配襯法~ 真的好Candy Grunge呢~
 
 

 
 
 
當然也少不了當小fans和Jan合照了! 真佩服她, 可以好好打理品牌並在香港以外的地方插旗, 真的不易呀!
 





 

完成了workshop之後, 我們又趕回後台預備2%的catwalk show~
 
 
 
 
 
緊張嗎? 超級緊張!!! 你看在場的人有幾多, T台有幾大就知道了! 所以, 不學一學如何走秀就真的會失禮吧…我可是代表香港的> <
 
話說在出發前我已知道自己「身負重任」, iTrial特別安排了一個catwalk班給我們, 而導師就是....
 
 
 
 
登登登登! 名模Ana R.! 在這個「精讀班」中, 我們學了不少行貓步的技巧, 例如節奏、姿態、表情等, 雖然還是很緊張, 但在Ana細心指導下, 也可說見得下人了~ 連新MONDAY也有報導呀!!
 
 
 
 
 
 
 
在受訓後、去台灣之前, 我有時候連行路也在練習, 男朋友有問我:「你在幹麼? 行得好誇張的….」 (哭…> <)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在十分有節拍的音樂和熱烈的氣氛之下, 開Show了!
 
 
這次的2%Catwalk Show 除了我們來自香港的達人外,還有十位台灣知名的網拍模特兒和美妝時尚博客。
 
 
 
 
我們分別穿上2%秋冬季的衣服,除了前文提過的Candy Grunge風格外,還有滿是色彩的街頭風,和十分可愛的米奇造型帽子。

 
 
 
像我這身造型,就是少有的牛仔褲造型,韓風十足。以寬身的白色字母tee,襯上花花圖案牛仔褲,搶眼又不會過火。我特別喜歡頭頂那粉紅大花Cap帽,超有舞台感,而且在街頭風以上加添少女味。
 



 
 
 
說回走秀的時候,我雖然看著台下的許多人,但不知怎地腦袋是空的,什麼也沒有想了,但顯然十分“enjoy the show”。拍的照不多,正面的只有這張!樣子好專心似的⋯
 

 
 
 
為什麼總不能像台模一樣蹦蹦跳地走, 好像一點也不緊張呀!






 
 
 
台上幾分鐘, 台下十年功~ 我在台上半分鐘左右, 只有一晚的訓練我覺得表現已是不賴了。完場前, FG大會各人都頒了一個獎, 表揚大家的努力~ 雖然罵得要散了, 但能圓滿結束覺得太開心了﹏


 
 
趕到台下, 和各位達人會合, 在美圖牆前大合照一張!
 

 
 
*p.s.這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experience, 雖然要辛苦付出, 但真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的一個亮點!每次想起也都會微笑的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