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美容☆ 情侶Facial拍住上~ 我的瑪姬美容第四回~ 貼心的混合式Treatment! Mono RF眼部+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在這次facial之前,我已經表明了「很想好好做下眼周」!美容師也答應了,這我就滿心期待去了。怎知這個星期面上生了暗瘡,如果要做RF的話會讓暗瘡加劇大爆發⋯這我難免失望了~~ 不過很好人的美容師看一看我的皮膚狀況後, 就說:「這一次可以混合療程呀! RF做在眼部, 其他地方做草本保濕療程吧!」實在太體貼了~~~~





這次有點特別~ 終於是Begarlo陪我來的啦~~ 有部份相是他拍的~

好, 入正題吧! 因為黑眼圈的問題困擾我太久了, 一直我只是靠外塗的精華或eyecream去護理, 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所以我十分期待這個Mono RF treatment~~


在RF之前,美容師先為抹上暗瘡滴露,有消炎、深層清潔、殺毛囊蟲、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膚光潔度的功效。感覺有點清涼,是有點味道,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由於之前我和Begarlo都做過, 我也寫過皇牌草本暗瘡藥療, 因此不在此詳細介紹了, 想知道原理的話可以看以前的文章=]



美容師再為我針清那大大顆的暗瘡,然後敷上消炎水。




接著就是Mono RF的環節。這療程的原理是利用RF(射頻)不斷變換電極的高頻電流,在通過人體組織時,影響組織中帶極電子產生「兩極化電子移動」”的生物反應,而造成電子間發生碰撞、旋轉和扭曲,產生”生物熱能”,從而帶動皮膚深層升溫,激發膠原纖維收縮,並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以達到持久的去皺、收緊及嫩膚的技術。


由於要靠電流做療程,所以要手中拿著導電棒,因此之後的相都是Begarlo幫我拍的。




美容師為我在眼周和頸部先塗上保濕面霜作保護,然後以機頭在我的眼周滾碌,溫度不是太熱,但溫溫暖暖的讓人很舒服想睡覺。這個溫度可以幫助眼周的血液循環和舒緩疲勞,也有提升眼袋的效果呀!





由於也有通淋巴的效果,頸部也會做到Mono RF幫助排走毒素。







呀⋯之後的療程就是敷上保濕面膜和倒膜,由於我已睡著了⋯而且那男人只顧住打機,竟然沒有替我拍療程照⋯算吧,反正大家對我的敷面照也不太有興趣⋯想知感覺就是舒服和很舒服!( ´ ▽ ` )ノ


醒來的時候就已經起膜了Σ(゚д゚lll),最後的步驟就是仔細地抺上暗瘡靈,雖然有點油和味道, 但因為它的藥效達八小時, 所以盡量不要在八小時內洗面~ 再簡單地塗上保濕的面霜, 就完成了treatment啦~




完成療程後, 很高興看到眼周的黑真的有減淡了呢, 而且不只眼袋位置, 連面部輪廓也有一點點的提升~ 在暗瘡的位置是因為針清有點紅, 但一兩天後就已經變小散去, 也沒有爆瘡了 (每次都大愛這個草本藥療> <)!






我在Maggie Beauty的分享就到這了~ 遲一點還會出一個關於Begarlo treatment跟進的video (處男下海!) , 大家要留意了=]


另外~瑪姬美容還想讓大家知道一些皇牌的療程在做discount呢! (按以下link去看看吧!)



再見~


療程由瑪姬美容集團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