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遊記 (一) ☆ 台灣旅程的多個「第一次」!




在前兩個月, 我在iTrial的美妝體驗達人選舉中成為了TOP 10其中一位~ 



記得從台灣知名美妝Blogger愛愛手中取得獎座時的心情十分興奮, 另一方面, 我也很期待在八月出發的台灣美妝體驗團! 明明由期待開始好像很長時間, 但到了今天一下子就完了三日兩夜的行程, 回顧一下, 原來有很多個「第一次」呢!



~第一次做貴賓去香港航空貴賓室「紫荊堂」~



我算是多坐飛機的人, 不過香港航空還是第一次搭, 而且知道被安排坐Business Class時真的十分興奮 (可知道平日都是坐廉航的呀> <), 還可以去香港航空貴賓室享用早餐呢~ 這就是我的Invitation了!



這全新機場貴賓室「紫荊堂」以香港情懷為主題,位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六樓離港層。放眼望去貴賓室挺大的, 而且帶落地玻璃飽覽機場停機坪看著航班升降, 坐在這裡休息是挺Relaxing的~



最吸引的, 當然是自助式的食物了,  除了typical的西式早餐食物, 還有香港地道美食,例如點心、雞蛋仔、現場即煮車仔麵等, 有試過車仔麵的團友說也不錯噢。










這裡還有兩間私人會議室「紫蕊室」及「荊陽室」, 和電腦工作區域、無線互聯網接駁服務、shower room等設施,滿足旅客的商務及休閒需求。



想不到本地航空的Lounge不輸外國的,service很好,而且也坐得舒服。


而上到飛機就更驚喜! 這個Business Class的座位我給一百分呀! 獨立的一個corner, 可以完全躺下, 座位很舒服, 食物也算不錯, 讓我在緊密的行程之前可以睡睡charge up!





到達後,又是另一個第一次了!



~第一次代表香港行Catwalk~



第一個challenge,就是在FG美妝大賞中作2%的Model, 和各台灣的美妝bloggers和網拍Models行catwalk show了! 這次的challenge, 是Lilian, Maggie和Cardy和我一起挑戰的~


由於我們一下機就要去rehearsal和化妝set頭, 因此我們大部份時間, 都是在後台的呢~~ 相信其他達人都會對2014 FG美妝大賞的節目有很詳細的報告, 那我就focus在catwalk+ 後台的部份吧!





好! 以下的就是圖片說故事時間! 這就是後台了~~





好多人吧! 對, 這是很大型的頒獎禮呢! 地點就在台北101附近的ATT廣場~



我的HIP HOP帽子造型~~



和大家和化妝師的合照!



也不少得和各台灣美眉們交流一下啦~~ 她們怎麼可以這樣溫柔又上鏡的? 自問我也不算肥吧, 但一合照就變成大塊頭 (嗚...)


我們在ON SHOW前, 只有兩次採排, 本身是很緊張的, 但經驗十足的台灣BLOGGER貴婦奈奈一直教我, 讓我的心定了很多。



不安不安中過了很久, 終於是SHOW TIME了!



我是2%時裝SHOW中第三個出場的, 走的時候深深吸了一口氣就盡量跟著音樂的節拍走出去了, 腦袋只想著:「不要跌倒呀~~~~~~~~」! 但說的奇妙, 台下雖然很多人看著, 但突然變得不緊張, 心中只想好好行呀!




結果, 感激地完成了! 最後還在台上和其他台灣BLOGGERS一起領獎, 實在太開心太感動! 肚餓嗎? (沒有吃晚餐呢!) 忘掉了!

其他的環節雖然欣賞不到, 但幸好還趕得上和ISIS在美圖牆前合照~ 而且感謝小金為我在SHOW之中拍照!!>3<
 

 


~ 第一次參加FashionGuide美妝大賞園遊會~




這是Day 2 的其中一個活動呀~ 下午時分活動將完結時來到還是超級多人!! 這是什麼活動那麼吸引嘛? 其實就是類似大學迎新般的 攤位遊戲活動, 人們可以register就參加, 還可以贏獎品~


園遊會內有不同美妝/ Fashion/ 健康食品攤位, 又有歌星表演, 而每到一個攤位玩遊戲就有一個蓋印, 靠這一張咭儲有一定數量的就可以換褔袋了!

在場的攤位有: FashionGuide~




Crystery , Skincode





唉, 不中獎呢T-T

Perfectline



sloggi!



Fujifilm, xantia



Sofina 和美圖牆~



嘿~ 在我努力之下, 終於lucky地在中了LB 和海之姬兩個大獎, 分別是Eyeliner和一整盒collagen drink! 太開心了!




最後還和Cardy一起完成儲印仔~ 大大個褔袋到手!





 當然, 這個旅程本身就是一個很驚喜的第一次了: 第一次衝出香港去參加大型的博客活動=] 而且認識了很多朋友, 特別是Lilian、Maggie和Cardy (和Cardy是整天都黏在一起, high tea 到台灣!) 還影了好多相! 但這一篇太長了~ 大家請留意下幾篇再續吧!!



謝謝看完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