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美髮☆ 柔柔亮的頭髮,走一轉SaSa Supreme Leigthen Aveda 獲得(・ω・)ノ

向來我的頭髮護理真不算有心得,都只是用護髮素、摩洛哥油等,不會特意去Salon做頭髮護理,總覺得一個treatment要等上多個小時很麻煩。
不過接到SaSa的邀請到Leighton Aveda做價值$1800Botanical Therapy Treatment for Scalp and Hair with shampoo and blowdry,又讓我十分心動。一來早就知道Aveda的美髮用品是十分好用的,二來SaSa Supreme開了這麼久我還未有機會上過去,加上看看自己的髮尾因為不停地染髮而乾旱開叉,就知道是時候要為頭髮花點時間了!



第一次到SaSa Supreme滿是新鮮感的,在找到Aveda Salon之前還有被外面的化妝品counters吸引了。



到了Aveda Salon放眼望過去,地方又大又光猛,以木色為主,讓人感覺舒服。





坐下了先被奉上一杯味道舒緩的茶,髮型師再為我檢查頭髮及頭皮,跟據我的髮質和需要決定使用那一款的頭髮護理產品。髮型師說我的頭髮經過反覆的染色後色澤暗啞,頭皮有點乾,髮尾也有開叉了(太差了吧⋯),於是今天主要為我的頭髮保濕和補充流失的養份。  
髮型師先在髮根唧上有保濕舒緩功效的護髮油,再為我作一個5分鐘的頭皮按摩。



然後就將一個會噴出蒸氣的罩放在我的頭髮上,這會讓熱的霧氣去促進營養的吸收。雖然說是熱的霧氣,但完全沒有悶熱(平時salon焗油的感覺),坐著等十分鐘是挺輕鬆的。


之後就洗第一次頭髮~ (手勢是挺輕柔的十分舒服噢~)

在稍為抹乾一點後, 髮型師就為我的頭髮分成一小束一小束去細心塗上護髮膜。護髮膜的香味挺讓人喜歡的, 是淡淡的花香吧~ 不過有點小意見的是髮型師沒讓我知道塗在髮上的是什麼功效性質的Product, 問也是說為頭髮提供滋養我明白Avedaproducts是很好用的呀但可詳說一點嗎?...


就是整個頭塗上都只要大約78 分鐘吧~ 之後髮型師拿出了一個像手槍一樣的有趣東西, 原來這是「營養蒸氣槍」(對不起因為不知道叫什麼就自己給它一個名字了> <), 射出來的是納米蒸氣, 因為份子細可以打入髮絲內直接為頭髮提供養份。噴的時候夾著護髮膜味道香香的, 看著納米蒸氣我覺得又好玩又香噴噴, 真想它可以噴久一點呢。

 
在過水後, 髮型師就為我吹乾和拉直頭髮, 看到頭髮在treatment後呈現健康的光澤感,而且又柔順又有空氣感, 還是香噴噴的, 好開心噢~~ 型師告訴我不要洗頭可讓養份留久一點。


看看時間都只是大約用了1個小時15分鐘, 就可以漂漂亮亮地逛街~ 都不用多花時間真好的, Aveda Salontreamnt果然是又快效果又好的! 各員工都很好善和親切, 只是希望下次可以主動一點解釋treatment的過程和用到的products就更好了~~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順便去逛一下SaSa Supreme也不錯呀~ 這次謝謝SaSa的邀請了=]

Botanical Therapy Treatment for Scalp and Hair with shampoo and blowdryHK$1,800
Leighton AVEDA Concept Salon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Sa Sa Supreme Aveda Salon
電話: 2696 3633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