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美容☆ 一次療程針對幾個皮膚問題(●°u°●) 」Light MAC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很少跑去做facial 的我,其實一向都是靠自己在家敷面去做保養的,但很多時都只能做到保濕等基本功。很多時聽人去做什麼什麼光學療程,說一次效果已很好的,對光學有點敏感的我,一直不太敢試,不過早前知道由楊千嬅、王馨平等代言的Light MAC的皇牌Light Me Up療程會先由醫生評估,讓我稍為安心嘗試。


來到Light MAC的銅鑼灣美容中心,裝修是走全白簡潔又摩登的風格,讓人感到舒服乾淨。



陳列架上的是日本Bb LABORATORATORIES的護膚產品呢~




首先美容顧問會問清楚我現時的皮膚和身體健康狀況, 分析我的膚 質和皮膚問題。而看看我的面部, 大致上是膚色不勻和微絲血管比較明顯, 問題好像不大… 但還是要醫生的專業意見去決定我適合的療程!


而美容顧問介紹了Light MAC的12款全效面部療程~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她還仔細解釋了療程的效用和風險, 知道我有點趕時間, 講得又快又精簡, 而且立即為我安排見醫生, 服務很專業的說~


因為當天的BOOKING很full, 醫生忙個不停, 所以美容顧問先安排我去洗面卸妝, 這樣又省時又可讓醫生看清楚。醫生說我的皮膚問題不太大, 但有膚色不均、暗啞, 死皮角質不是很多, 但兩腮位置會有點明顯的微絲血管。


所以, 我的度身訂造療程, 就是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Jet Peeling)和彩光-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選擇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是因為這是比較溫和的peeling, 而且眼下的皮膚也可以做, 還可以同時為皮膚注氧, 深層清潔之餘讓皮膚有活力有光澤。


和我以往做過有刺面感覺的Peeling treatments很不同, jet peeling是十分舒服的, 完全不痛的!(雖然過程是比較吵耳, 但美容師已細心的為我雙耳塞入紙巾, 所以沒有太嘈。)

就是這條管中, 一直向我的面部噴出經過加壓處理, 帶有水份的氧氣, 有一點力度的風力可去油脂, 溫和去角質, 又凍又濕潤的風吹在我的面上,真是挺舒服的peeling experience。而美容師知道我很在意眼圈, 特別為我的眼袋位置做久一點的jet peel。

注氧後摸一摸面是感覺很滑的, 粗糙感消失了~ 面部看上去很乾淨的, 同時也沒有以往做完peeling的乾燥感, 皮膚還充滿水份。



不過, 因為我的皮膚本身底層缺水, 所以美容顧問將敷面和彩光的次序調一調, 先敷面令皮膚先舒緩補水, 這樣做彩光時的刺痛感會大大減少。

 
手上這片是Light MAC極推介的「人皮面膜」… 當然不是人皮了, 只是形容好像人皮般親膚貼面。其實是可以補足水份、膠原的面膜。


因為精華多, 美容師更特意用化妝棉沾上精華為我敷頸! 太貼心的~ 敷的時候好舒服的有少許涼意~ 因此我也不自覺地睡著了啦…

醒來時面膜和頸膜已被起了, 感覺水份提升了很多, 皮膚也是軟軟的~



這時就特別請激光治療師為我做Light me up彩光的部份~ 這個彩光是十分Multifunctional的! 可說是能針對皮膚不同的問題, 例如~

均勻膚色
角質細胞28天為更生期,若沒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慢慢會堆積過多的老化角質,令膚色黯沉不均。脈衝光療程能依個人膚質調整波長,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讓肌膚顯得自然光亮。

改善微血管擴張
微血管存在於真皮層負責運輸肌膚所需的營養並將肌膚代謝帶走。肌膚一旦受到刺激時便會呈現一絲絲的細小血管,透過脈衝光的照射使微絲血管收縮,肌膚會減退泛紅現象。

緊膚去皺
肌膚中膠原蛋白是支撐肌膚結構的物質,但因紫外線以及其他環境因素而流失形成鬆弛現象出現皺紋,脈衝光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並增加肌膚厚度,收緊鬆弛老化的肌膚及減淡皺紋。

去除色斑
肌膚因為先天性遺傳或後天外在因素,導致肌膚分泌出大量黑色素逐漸形成色斑。當脈衝光的能量射向色斑時,底層的黑色素會被破壞瓦解而減退。


先用膠紙封眼保護眼睛, 然後塗上 cooling gel就開始了~ 先在皮膚不會很敏感的地方試, 確定可以接受才會繼續。這個過程有一點點痛,尤其是近鼻和咀的部份, 但也是可以接受的刺刺感覺。


每打一下就有一下光 (封了眼也感受到噢! ) 還痛少許因為打在毛髮上的焦味。但過程不算辛苦, 頂多像被橡根彈幾下一樣~


大約五分鐘就打好全面, 美容師便為我塗上護膚品作舒緩和保養, 我的面部也沒有紅或任何敏感的反應。皮膚的膚色明顯均勻了白淨了~ 雖然打完彩光, 但沒有像以往試過的激光般乾和癢, 彈性也改善了。



走之前美容顧問送上Bb LABORATORIES 的肌底液 (這是經過納米化的, 所以很容易被皮膚吸收)和維他命E的面霜, 讓我回家好好保養, 而且也要注意重點保濕~

 

過了幾天皮膚也有長出暗瘡, 不過很快就好了, 這是因為皮膚在打完彩光後還是乾吧~ 要好好勤力敷mask了~ 但在皮膚整體來說是有改善的!



這個Light MAC的treatment experience不錯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