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穿搭☆ 顯瘦教室: 兩對森林色系現腳踝Ankle Boots全演譯!


有朋友跟我說Ankle Boots很難著,讓她們的腿看上去有點腫我在想,為什麼呢,原來問題在很多Ankle Boots會遮住小腿最瘦的部分:腳踝!現出腳踝的可以拉長雙腿線條,看上去更想穿boots又要有瘦腳效果的話,就要穿上現腳踝的Ankle Boots


先介紹的,是我這對新入手的超高跟短boot,它是從AME網購回來的,文末再說AME,但看到鞋子是一見鍾情!(我買鞋通常都靠直覺^o^


這對叫Lou的鞋子鞋頭有一片流蘇,上面還綴有金鏈,有點復古典雅感,穿上英倫學院風感覺。這對鞋子是看到腳踝的一點骨感,所以顯瘦之餘又性感。


羊皮的鞋挺身但不刮腳,而且幾百元買到made in Italy的鞋很值的。


其中一個我很愛的配搭法,是穿窄腳牛仔褲再腳踏高跟boot,可以的話再摺一摺褲腳,露出小許小腿位置更顯瘦的。


鞋雖然高,但前面的platform有相當高度,因此走路也挺穩的,只是真的不可以穿著行街,否則真會累透的。



不過影相的話,這對鞋是很百搭的。穿起黑色絲襪搭配短裙和這對Lou,雙腿看上去很長呢,情人節也絕對可以這樣穿。


大家可能以為一定要高跟才顯瘦,其實,平底的短靴也有相似的效果只要鞋身夠窄、深色和多details就可以。

看我的示範,穿上上文的高跟牛津boots配搭西裝褸是很女性化的演繹,不過換上這對平底尖頭的深啡Riley雙腿也不是短了很多,而且很有紳士風格!


要看上去瘦腳不難,只要拿好比例:短裙/短褲加上深色的絲襪,雙腿在視覺上已拉長了,加上深色的鞋子,由大腿至腳板就有「一氣呵成」的感覺,變相不穿上高跟,腿也不會短小了。


上面的金屬扣子也是另一個吸睛之處, 這些扣子讓鞋子加了不少中性味, 很適合作「小男孩」或有型的打扮, 而且不用擔心難著, 因為鞋的內側有拉鍊一穿就可以。



說回這兩雙漂亮靴子都是AME的出品, 這個品牌是由幾個愛鞋的Designers和鞋履界的資深鑒賞家和高級鞋履製造商共同創立, 都是以很好的材料, 例如quality real leather和自家的設計, 有一些更是made in Italy~ 而且它的標價都十分合理, 因為AME與生產高級品牌的生產商接受溝通去生產優質鞋履, 除中間人如百貨公司和舖租等的成本, 所以鞋便可以賣平一點了~



喜愛AME的另一個原因,是可以網購前試清楚!在銅鑼灣Times Square 後面,有一間AME的實體店,大部份鞋款會在這裡試到,我的兩對靴子都在這裡試清楚後才挑選的,這樣一來可以肯定鞋子是好看又好穿,而且又可以試穿後回家想清楚再在網上下單,挺方便的!


附上AME的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