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美妝活動☆ 行一圈竟要花兩個多小時, 處處吸睛好玩的尖沙咀FACESS Backstage for your Best Face PARTY!



平時如果要去美容專櫃買東西, 其中一個我會立刻想到的地方是FACESS (又或者是金鐘的LAB CONCEPT如果不想過海的話> <), 不過我多數偏向Harbour City, 因為除了FACESS的品牌好亡齊之外, 還有連卡佛和一大個mall讓我逛街。




每一次Begarlo 和我經過這裡, 他一定拉著我走FACESS外面的那一條通道, 因為只在短短的FACESS走廊, 我每一次都不可以一直線走完, 總是會停下來看化妝品、試護膚品...絕對是男人的危險地帶。嘿, 既然男人不和我一起去, 那我就和一班beauty bloggers一起去吧~ 剛巧, FACESS在第三段翻新後擴大了很多, 也加入了不少新品牌, 在早前的FACESS Backstage for your Best Face PARTY, 玩了兩個多小時!




新裝潢的FACESS真的有點似backstage和runway的混合體, 兩條通道的兩邊都是專櫃counters, 加上打燈和音樂, 好有氣氛。




除了包括一直在的國際品牌,包括NARS、Kiehl’s、Dior Backstage Studio、shu uemura等,還增設只有這裡有的日系護膚品牌Rice Force、香港首間Miu Miu香氛專櫃、囊括20國際知名品牌的香水專櫃、BE SPOKE個人化睫毛膏訂製服務Eyeko和九龍區首間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而今天的任務就是去不同Beauty Counter蓋章做體驗、拎Samples! 名正言順的免費逛街shopping太開心了。




Khiels的專櫃就像藥房的櫃子一樣,每次經過都會讓我駐足。





在Jurlique 的counter拿到了玫瑰護膚系列,嘻!





還有Bobbi Brown、Dior 專櫃,我們是滿載而歸的!





現在還有即調的mocktail大家一起飲吧!



我們來到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這裡的化妝品出名超級美, 今次好好仔細看還是被深深吸引住呢> < 尤其是那花瓣腮紅。





這個名為Eyeko的counter很特別, 是賣為客人度身訂造的睫毛液的, 是根據你的睫毛長短密度去訂製的, 看來很好玩又實用! 當場是有Mascara editor 配合10種刷頭, 10個mascara配方和100款mascara組合, 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




當天是太多人不能排到隊, 改天一定再來試到為止。





另外一個值得留意的品牌是日系護膚品牌Rice Force以日本白米RICE POWER米萃精華打造的純天然護膚品, 是高度保濕的系列。專櫃還有一位穿和服的小姐為我們解釋Rice Force這品牌。




Urban Decay是我一個由它未來到香港已經在用而且很喜歡的品牌, 它的eye makeup base和NAKED 2是我日常都用的! 它登陸在FACESS的大門口十分搶眼。




所以我也不放過到Urban Decay一試它的Smoky makeup的機會~ 這天試了一個偏橙粉的小smoky, 樣子精神多了, 而且顏色果然是十分上色呢!





最後來一張合照, CHEERS!





謝謝FACESS的邀請。




FACES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階OT202號舖 (tel:2118 5622)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