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保養☆一個月時間變回18歲肌齡的小秘密(≧∇≦)讓人忍不住一再介紹的SKII保養品!


看標題就知道我又多開心吧~ showshow SKII給我, 証明我用了SKII保養品後肌膚有大大改善的美肌PASSPORT=]

之前我上載過一篇家中有的SKII保養品的曬冷文章^o^還在用後的兩星期特意到專櫃做一次Magic Ring皮膚測試。




,recap一次吧~

☆保養☆ 極驚喜V(^_^)V兩星期養成五星級美肌,SKII為我打好基礎啦!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hk/2014/01/vvskii.html

之後我便乖乖地一直用以下的保養品,有:

SKII 護膚精華(神仙水)
眼部護膚精華

我用的方法是早晚在toner之後, 就拍上神仙水, 偶爾就用棉花沾滿神仙水作一個簡單的toner mask間中我也有加入「加強版」的mask: 就是在敷紙面膜之前, 拍上一層神仙水再鋪上面膜, 這樣我覺得精美吸收得更好~而眼部護膚精華, 就在eye cream之前塗上適量, 早晚都塗。
 
其實膚質己是看到有明顯的改善, 不過之前的一篇都有說過我有多喜歡SKII, 所以這一篇, 我就不多說(不然好像很HARD SELL一樣…)。這篇說的, 是成效和數據!

於是我又在用了一個多月後, 再做多一次Magic Ring Test~ 照一照就知道了~


看一看這個熟悉的五角形, 當各方面的分數愈高,出來的圖案就愈接近一個平等的五角形。

這次的結果真的讓我好開心~ 因為我的肌齡由上次的21, 變成了只有18歲了~~ (剛成年的皮膚 ^o^)

這次的分數是這樣的 (14/1/2014):
 
Texture Refinement細滑度: 84%
Firmness Power緊緻度: 97%
Wrinkle Resilience抗皺度:90%
Spot Control白皙度:82%
Radiance Enhancement光澤度:87%

對比在31/12/2013時用了兩星期後的結果:
Texture Refinement細滑度: 91%
Firmness Power緊緻度: 88%
Wrinkle Resilience抗皺度:82%
Spot Control白皙度:79%
Radiance Enhancement光澤度:85%

除了細滑度之外, 其他肌膚質數都有改善了, 尤其是緊緻度竟拿了個97! 比較一下兩次的total score, 這次的88分比上次高了3~ 實在太讓我開心了。

看一下分析圖吧。

spot control方面被稱讚了~ 皮膚表面上的黑色素就只有一點點, 大都是暗瘡印來的, 底層的也有少許, 不過在同年齡層的人之中, 我已是排名第13~ 還好吧~

skin refinement的皮膚細滑度現了一些角質, 一定要加緊去角質代謝才可以改善~讓我在意跌了分數的細滑度!細問之下, 原來細滑度是很受皮膚中的水份含量影響的。美容師解釋, 天氣近來在忽冷忽熱, 而且我今次是在下班後來做test (上次是lunch time), 水份在office的冷氣下會大量流失~ 所以今次的細滑度就比上次遜色了。

她說如果在中午時在面上拍一點神仙水,可以為皮膚補充水份,之後補妝就貼面得多了。

不過,在還是晚晚熬夜,日趕夜趕的情況下,在另外四方面都有所提升,我應該是十分開心的!這個成績真讓我太興奮了^o^應該加上SKII的精華一起用,趕及在新年和情人節時以靚皮膚示人!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