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保養☆ SK-II抗老紅衫軍力量親試・有讚有彈


上次在SK-II的發佈會上,我帶了一隊「抗老紅衫軍」回家試用一星期,是時候來個review了。


這隊紅衫軍有兩片面膜、神仙水、Stempower Cream和主帥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Stempower Essence 只有七包,就連用了一星期看效果!

革 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與Kinren Extract,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能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


精華是豐潤gel狀,超水潤易推的,滲透力也算okay,塗上有一半立即吸收,其餘的形成了一個水膜在皮膚表面,有點黏但不焗身。


一包精華我就分開2/3塗面, 1/3塗頸,因為頸部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頸紋比面上的細紋更能反映年齡的秘密。



精華之後我就以Stempower Cream去加倍鎖水和護理。這個cream含革命性專利成分 Stem-Acanax Complex,能直接激活肌底細胞,促進深層肌膚蛋白增生,有助提昇彈性及豐潤度。


它的質地很似一大支精華素融合了豐潤的cream一般,又水潤易推,同時又豐盈具有面霜的滋潤,而且滲透力不錯呀!



我只是晚上用,發覺過了一晚皮膚都不乾也不油,而彈性也很好,毛孔沒有因為出油變得明顯。這一個星期皮膚稍微緊和有光澤了,趕文下沒一覺好也能保持這個狀態算不錯了。


神仙水就不多說了,很多朋友都有用過的吧!

另外我也用了全效活能 3D面膜,這塊面膜可以光滑肌膚,緊緻肌膚和撫平皺紋,集中針對提拉 3個肌膚最易鬆弛的部位:眼角、嘴角、與法令紋,提升輪廓。


面膜是厚厚的布質,分開上下兩層,而且下層的鼻位是立體的,整塊面膜彈性十分好,因此是超貼面的不會滑下來。


敷完我覺得除了重點保濕外,還有一點提拉面部輪廓的作用,而且因為有立體的剪裁,鼻邊和點咀角位都可以覆蓋到!


不過另一系列的面膜就相對遜色了,因為面膜的味道不太討好,而且面膜的紙質較厚較硬,敷的時候會有一點不貼服,最好是躺下來敷面。



不過,面膜的精華是超級多的!滿得我可以另外用cotton pad沾濕再敷頸和手腳。


敷完是立即皮膚有光澤又好氣息,細紋消失了,感覺很滋潤水嫩,但敷完面我就只用Stempower cream而skip了精華素,原因是…


可是,可能夏天潮濕天氣和滋潤的精華保養之下,我的皮膚有一點過補了,在面頰生了這麼一粒的紅腫暗瘡…

是太豐潤的緣故吧!我立即在那個位置停用了Stempower,可幸的面部其他部位沒有這個情況出現,反而皮膚更細緻,頸部的皮膚更為明顯,頸紋淡了不少。這set,我會留到中秋後天氣轉涼時重點用!


我另外還領了這小盒試用裝,哈!下星期旅行又可以用了。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售價 / $770 for 30ml , $1110 for 50ml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