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穿搭☆ 穿著短靴亂搭也是好看!我的黑‧金ankle boot outfits!




越來越喜歡寫穿搭文,尤其在秋冬,不但衣服可以作多層次的混搭,加上頸巾、大褸等等,連鞋款也華麗多變,最愛利用短靴子作混搭,總之穿上一對款式百搭又好看的ankle boots,就算怎穿也會好看。

上次在Jipi Japa帶了這對黑色真皮金屬扣短靴走,之後不論用作襯褲或裙也很好看,而且上班也穿上了,看看我的造型吧!



上班不一定要斯斯文文,有時將高跟鞋換上一對短靴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先介紹一下上班的定番西裝褸造型。很多人以為西裝褸很沉悶,但其實在選擇顏色和細節位中加心思就十分不同了。

我身上這件鮮黃色西裝褸很亮眼吧!買的時候我是想著:襯上黑白是很不錯的,當大家都是冷色調我就stand out啦!於是就成就了我的中性型格造型。



內襯白恤衫,tuck in黑色高腰排鈕西褲,加上Jipi Japa這對短boot,上面的金色扣和身上的金黃色互相呼應呢!

這就是上班的Smart Casual look

第二個造型是畫家女生,這是我最喜歡的Vintage造型,穿上短襪和百搭黑色短boots,露出一點腿部是最適合的,比起穿上絲襪更有青春氣息。



加上畫家帽是畫龍點睛呀!



第三個造型是玩味的白色紋身絲襪、黑色短裙加上黑色皮boots,好像有點亂來呢,穿的時候沒有想太多,但出來的效果又挺好呀!





白色襪子上的圖案是貓咪的圖畫,配上短裙子如果穿平底或高跟就會太可愛,如果是boots就可以中和這個感覺。



當然,我也要重點介紹一下這對十分好穿的黑色搭扣短靴吧。


上面有兩條皮帶,加上金屬扣,很有型而且耐看, 而粗低跟的設計, 走路不會累。

款式不是太粗獷, 但帶有型格味道~

其實它和那對平底酒紅色牛皮Chelsea Boots之間我想了很久, 最後是因為這對穿得太舒服以及它的長青款式而要了這對。好穿是因為它有Bounce Insole~ 這讓鞋底就像具彈力的鞋床一樣,不但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活性碳物料更具有除臭功能,使雙腳保持通爽舒適, 我穿了幾天來行街、上班、跑呀跳呀也沒有累, 感覺和穿波鞋差不多呢~

完全不後悔選了它! 這對, 我已準備十二月穿去東京血拼!!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