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美妝☆ 百搭唇色☻ 設計超美的Lola超水潤滋養唇膏


自從愛上了唇膏之後,我每一天去街都會挑選一支適合當天襯衫的顏色唇膏,而除此之外,還會帶一支潤唇膏作打底,因為有色唇膏通常都比較乾,只塗了兩三個小時左右就出現脫皮情況。



不過PR寄來的一支Lola全新的保濕唇膏Ultra-Drench Hydrating Lipstick,顏色是超百搭適合上班的,而且滋潤程度比得上潤唇膏的一半,所以化妝袋近來只袋這一支。



Lola這個紅色小小支的包裝一見這已很喜歡,唇膏蓋上有Lola招牌的心型logo,側面有Lola的寫樣。而且特別喜歡鋁質的唇膏瓶,有高貴的感覺。



連紙盒的內側都是很美的花朵圖案,包裝真要給100分!



顏色方面是Mist,塗起來是粉嫩的豆沙紅,粉粉的卻沒有太可愛,反而配上咖啡色眼妝有一份知性味,而且顏色很顯皮膚白。



超水潤滋養唇膏 (Ultra-Drench Hydrating Lipstick)注入幼嫩肌膚的維他命E修護配方,減少唇紋的形成,亦改善脫皮情況。



塗在唇上兩層就是這個顏色,之前沒有用任何打底化妝品,顯色度理想。唇紋減淡了少許,唇部水潤了立體了。


拿上手只是小小的一支,我較喜歡小支的唇膏設計,因為太大支往往用不完就過期變質,小支就可以試多幾隻顏色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