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美妝☆ 在家也可以化個高清妝~ 電影妝容也用的Kryolan高清完美妝前霜!

電視機都轉了高清之後, 我常常會走到好近好近去研究女演員的高清化妝, 有一些真的很貼很亮麗, 但有些卻跑了很多瑕疵出來。要上鏡, 好的底妝真的很重要呀~



經過我這幾年對化妝的研究, 我的貼服底妝theory在底霜和founcation的比例為1.5:1。粉底一厚, 看上去就像戴了面具一樣, 而且會充滿粉感, 所以, 重點不在foundation, 而在makeup base

家中雖然儲了很多不同牌子的primermakeup base, 但因為天天都會用, 我很樂意試新的~ 日牌韓牌家中有很多, 這陣子用的反而是德國的Kryolan



這支是Kryolan最新的HD Micro Primer 高清完美妝前霜 ($358), Kryolan的名字很早我就聽過了~ 是德國一個專業彩妝商品牌, 而不少Hollywood的大片, 變形金剛、魔盜王、魔戒、鐵達尼號、芝加哥等超美的電影妝容, 都是用上Kryolan的彩妝, 而以往的Miss UniverseMiss USA等也是後台指定彩妝,好用程度可想而知吧。



 HD Micro Primer是珠光白色的,往皮膚上推很滑很易抹開。



它有功效有深層保濕、持久控油、超強平滑細紋毛孔,同時令妝容更透薄和減少粉底使用量。



在皮膚上抹開後摸上手很滑,而且很清爽不焗面,有少許調色效果,遮瑕效果不算很出眾,但遮毛孔方面很讓人驚喜,連鼻側大毛孔的位置都平滑了,毛孔看上去較啞緻不明顯, 皮膚也有淺淺的光澤。



之後就只要幾個Steps就可以化完一個high definition底妝。



先打圈用化妝粉卜印上粉底, 我真的試試泵少一點foundation, 結果還是和平時一樣的妝效, 這支primer真的能減少粉底使用量呢~ 上粉時很貼薄, 沒有不均勻的情況, 可以和primer融合得很好, 很快就完成foundation部份。

之後加上少許concealer, 眼部用上了primer後上concealer也沒有很多乾紋~ 保濕效果挺好的, 因為高清完美妝前霜的主要成份的蠶絲蛋白還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減輕皮膚暗啞疲倦。





最後一層薄薄的碎粉, 加上彩妝, 很快就完成高清妝容, 近看也平滑得像絲一樣。要挑剔的話, 就是Kryolan高清完美妝前霜沒有防曬系數, 要多塗一層防曬霜, 有點不方便呢~






想買的話可以在MAY’S找到噢!

MAY’S 彌敦道 233 號佐敦薈 7 701 號舖

另外~~凡購買 Kryolan 高清完美妝前霜 HD Micro Primer + 任何 Kryolan HD 高清底妝產品,即可獲贈 Kryolan 感光立體潤唇彩 High Gross($169) Kryolan 型格眼線造型膏 Cream Liner($189)

再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