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影音☆ 10K起動!終於找到我的最愛伴跑隨身聽~Jabra Sport Wireless +

大件事了!望一望月曆,才嚇然發現自己下個星期就要跑渣打馬拉松⋯我好像,只練習了幾次⋯因為⋯太忙了!(藉口!) 不過,練習固然重要,但裝備也要很好呀!我已決定好去「應戰」的裝備!


波鞋, 運動服…和又輕又有型的耳機! (我可是fashion writer, 跑步也要型!) 對, 耳機也要講究, 因為音樂就是跑步者的朋友。 有了隨身聽, 跑步這重重覆覆的動作才不會那麼無聊。不過上年的經驗告訴我, 平時用開的連線earpiece是絕對不好用的, 因為:

~ 跑兩步就要掉了
~ 手一不小心撥到又掉了
~ 手機放在口袋又連著earpiece好妨礙跑步

今天我就有它陪我跑! Jabra Sport Wireless + ~~ 看, 它是不用拉線的, 因為它是利用bluetooth connect 的, 可以把音樂和來電直接串流到耳機。


外表是黑 x 黃的流線型設計, 拿上手很輕, 掛在耳上也是沒什麼負擔和重量的~ 


機身上有些用來散熱小孔,加上耐汗的物料, 就算跑到流汗也不會變成黏黏的。而且外層是納米塗層, 用來包裹電線, 將與皮膚間的磨擦力減到最低,令電線的壽命得以延長。


這部耳機是可與所有手機、MP3播放器和平板電腦互連使用, 我用得最多的是我的iphone, 只要開bluetooth, 就可以連接Jabra Sport Wireless +, 我用了很多次, 都是很快便成功pair up, 也沒有突然斷線, 表現頗穩定的。


要調教歌曲和音量的這, 所有按鈕都在右耳那邊, 下圖是功能鍵的位置:


而通話的時候,就是靠耳機上的麥克風小孔,內置的麥克風更能抑制風噪,跑步時大風也不會影響收音。我用過幾次來通話,對方都說收音清楚,不會太大太小聲。而我亦覺得話音的質數良好呀。


而這個可以打開的小插孔是用作Micro USB 的充電~


我試了戴著Jabra Sport Wireless +跑步, 基本上掛在耳後挺穩的, 沒有大移位或掉下來。而且, Jabra Sport Wireless +是有防雨、防塵和防震功能, 還到美國軍用標準, 而且可以承受達3公斤拉力、1.5米高的撞擊力,屈曲次數更高達5000次。跑起上來是挺輕鬆的~



其實包裝中還貼心的附上了運動臂帶, 只要把電話放進去綁在手臂上就可以。上面其實有大大塊的魔術貼可以調教闊度, 但可惜對我來說還是太闊的呢…但綁在Begarlo的手臂上就good fit了!



通常ear piece都會附上兩三個不同size的耳朵軟膠, 不過打開Jabra Sport Wireless+ 的盒子也著實讓我吃驚…因為有超多款: 不同形狀、大小的耳朵軟膠,配合不同耳朵形狀大小的用家。





它們可是由人體工學專家及熱愛運動的人士共同開發,利用柔軟的矽膠造出7種不同的大小,就一定可以選到款合我耳形的,而且我最愛的是它不是入耳式的,只是卡在耳骨和耳孔之間長時間戴也不會痛,也不會掉下。


戴上Sport Wireless +去跑步對我來說是超爽的!尤其是聽最愛的Big Bang時重低音和節奏很強勁的,讓我得有動力去跑。


2.16,起動!Fighting!

Jabra Sport Wireless+
型號:Jabra Sport Wireless
藍牙版本:3.0
通話時間:4.5小時
音樂串流時間︰3小時
待機時間:4天
頻率響應:Hifi
麥克風類型: 全方向/噪音篩檢程式
麥克風靈敏度: 標準 (E-STD)
重量:26克
體積:長64毫米 x 寬12毫米 x 深:43毫米
耳墊類型︰小號 (S) 耳塞 / 中號 (M) 耳塞
售價: HKD$73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