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She.com Fashion Feature: Be My Valentine 浪漫配襯 小煮意方案

 
情人節對你來說是怎麼的一個日子呢?有另一半的你當然想打扮得漂漂亮亮去約會了,但沒有情人的也可以自信地妝扮自己和所愛的朋友家人在一起,隨時get ready for love!

這次的Valentine's Day Special,我特地打造了幾個不同造型,不論是甜美或性格女生都可以當然作個參考!
 
 
高貴little black dress
 
 
不論什麼時節,黑色永遠是又大體又百搭的顏色,每個女生都應該有一條little black dress以備不時之需。


 
我身上的tube dress,不論是甜美或性格女生,穿上都會變得高貴起來。腰間的閃石讓tube dress 更eye catching,就算身上不戴任何accessories 都不會單調。

 
         高跟鞋是必須的,不過要加上低針數的絲襪才有性感的感覺。試試對鏡看看穿上全黑不透肉絲襪,比較一下有蕾絲通花的絲襪,會發現後者更顯高貴。

 
         全黑的造型就要靠鮮色手袋來帶出節日氣氛,情人節的首選當然是桃紅或粉紅色了。我手上的是Chanel 情人節特別版的chain bag,絕版了,是媽媽送的禮物,幾乎每個情人節我都會帶出街!
 
冷艷型格紅裙
 
 
平日很cool 的女生總是喜歡穿黑色或深色的衣服,在這戀愛季節不妨穿上鮮紅色,讓人眼前一亮卻依然有性格。

 
鮮紅色連身裙會讓人成為焦點,皮膚白的女生穿上紅裙更能突出優點。而且選擇高領和挺身質地的裙就能輕易將玫瑰紅變成冷艷型格的感覺。

 
想再加強個性,可以加入大錶面的手錶或大件明顯的飾物。而且另一個秘訣是畫一個紅唇妝就可讓造型更鮮明。

 
純白棉花糖 Sweet Heart
 
可愛系女生穿上粉色衣服赴會絕不會錯,穿上白色毛茸茸質地的衣服就可以給人像小兔子一般讓人很想保護的感覺。


 
不妨穿領口較寬的上衣露出顯瘦又性感的鎖骨,我身上的上衣在胸前有個大蝴蝶結,可愛之餘更有小臉的錯覺。

 
頭上還戴上有閃石或珍珠的頭飾。

 
下身以粉紅色短裙襯粉色高跟鞋,身上沒有強烈對比色,讓造型像棉花糖一樣甜美。
 
 
另外,想到情人節送什麼給另一半了嗎?我向來都喜歡手造小禮物或甜品送給男朋友,總覺得這遠比買回來的名牌禮物更窩心。不過今年因太忙沒有太多時間預備,大project 就做不到,不過點子還是有的,懶惰的情人可以參考一下。

 
趕不及焗蛋糕嗎?不怕,不用焗也能造出又吸引又好吃的甜品!


 
只要用cake mix 加入牛奶和雞蛋,煎三塊pancake,將打好的忌廉唧在pancake 上砌成三層的pancake 塔,再加上士多啤梨和用朱古力筆寫上窩心字句,就可以造出又簡單又可愛的pancake 蛋糕送給男朋友了!


 
另外,無印良品有很多情人節朱古力、蛋糕和曲奇等的DIY sets,都是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可完成,十分適合臨急抱佛腳的大家呢!


 
p.s. 感謝打造這輯靚相攝影師Frankie Yeung 和好友化妝師Chris. C Academy 的Chris Cheung,有了他們這個情人節特輯才圓滿。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t:
 
http://www.she.com/fashion/style/2014/02/be-my-valentine-浪漫配襯-小煮意方案/52f1b2e5e85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