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美妝☆ 超推薦棉花糖般的底妝!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送出5份氣墊粉餅!)




現在分享一下我近來超級大大大愛的底妝用品,我真的差不多每天都用著它,甚至是隨身帶!這雖然是邀稿,但很少我會一開始就在標題上寫著「超推薦」!這證明真的是一個好物,不多說,這就是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Innisfree其實是我其中一個偏愛的品牌之一,偏愛的原因是它是沒有使用防腐劑的, 而我的韓國朋友中不少都推薦這個品牌。Innisfree專門研發具天然成分和濟州自然優勢的護膚產品, 我也有在用品牌的綠茶系列和紅酒面膜。



說回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這個真的省掉不少我的化妝時間和面部化妝的層數。


 


透薄的妝效應該由減少塗在面上的保養品、防曬、底霜和粉底碎粉開始吧!這個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就是可以化妝同時護膚,大約一分鐘,一層取代BB Cream、防曬霜和碎粉了。


 


粉盒是白色有兩層的,盒蓋上有鏡子。


 


先看第現二層的氣墊粉餅,最初用時要撕走上面的保護貼,就會看見內裡的氣墊粉餅,它好像浸泡著粉底液的海綿,按下去很軟但有彈性。


  


而上層就是附上的化妝粉撲,它的質地是很有彈性的軟膠,表面是平滑的。要取出粉底時只要夾著這化妝卜在氣墊粉餅上輕輕向下按就可以沾到少量了。


 



試上手背,是很透薄的一層,粉底質地十分水潤,而且利用化妝粉撲很易就可以印開, 我的是001號最白的粉底色, 印開之後皮膚又白又透亮。


 



看看上面效果~ 在上粉底前我只用了serumface cream, 明顯有膚色不勻和大大個panda eye..> < 不用塗防曬了, 因為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有SPF50+++防曬配方。


 


薄薄地印滿全面, 我的份量大約是按四下吧。


 


而這氣墊粉餅的特別之上一處還有: 絕無加水的! 此粉餅是以100%濟州島有機綠茶水代替普通水來製作的,有超強保濕鎖水的功效,當中的有機綠茶成分更有效美白和抗氧化, 有助為夏天泛紅的肌膚高效降溫、鎖水及鎮靜。


 


印上後氣色好了很多, 亮白了但完全不覺得是多了一層粉底, 妝很貼, 水份度高了但又是我用過的粉底/ BB cream之中最透薄的。


  


我覺得以這個透薄程度來說, coverage算是很不錯的了, 上完這一層就可以重點補上concealerskip了碎粉, 大大簡之化了化妝的程序。


  




我每天上班前都偷了不少睡覺的時間呢~


 


而要補妝的時候, 只直接上粉,很快就可以補妝~ 這一短all in one 的真的是超方便。


  


簡簡單單淡妝, 成了我上班和放假的最好的妝容~ 皮膚可以好好呼吸了!真心大力推介呀!

Innisfree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Innisfree mineral melting BB cushion

SPF50+++ 15g $198



銅鑼灣恩平道 52 A 地下 (時間:10:00am-23:00pm

旺角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 (時間:11:00am-00:00mn

電話:3758 25373758 2988




~~~ , 先別走! 品牌安排了五份Innisfree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都是自然色) 讓我送給我的讀者, 想知道詳情, 要先LIKE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再留意我的問題了~



拜拜!!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