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保健☆ 清減餐單公開!吃的健康好飽肚的早餐Quest Bar~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怎做運動都可以keep到體型 原因只是一: 本身很貪吃但無奈吃一點就飽. 忙到常常都沒時間吃不過, 有朋友還是想我公開一下我的秘訣~ (其實是沒有心得的…)

先看一下我的每天餐單吧,這是夏天食慾不太大時的:

早餐:Special K或麥皮加一匙蜜糖
午餐:吃什麼都可以,還可以加甜品

晚餐:少飯,大碗菜,少汁少油的肉類

不過, 近來冷了其實我很喜歡吃朱古力,而且開始冷又會整天都老是覺得口痕,所以都是在吃^o^不過我的秘訣還是有的

就是很會選食物: 不可以致肥的, 也一定要有飽肚感!


尤其我限制了自己在三餐之間不可以吃「垃圾食物」,所以我的這時的早餐一定是挺飽肚的,protein bar是其中一個好選擇。

protein bar一來因為懶, 一撕開就可以吃, 另外就是飽和好味。不過有很多power bar其實是很高卡路里, 而且有一些沒有益的ingredients是不會對你說的~ 而我在吃的是Quest Bar高蛋白質纖維營養棒 ~

這個叫Quest Barproduct是由美國的Quest Nutrition生產的, 很多運動員、models和健身人士都會在bodybuilding時吃它的。一般的power bars可能大部份都是碳水化合物, Quest Bars的是含很高的高生體可用率及非GMOprotein (一支有20g) , 而且在製作過程中不加熱, 可以保持用在Quest Bars的食材的天然酶數和營養成分。另外也沒有額外加糖份和其他廢物, 還有有高纖維, 加強飽肚感和幫助消化。



在用的食材都很吸引, 13種口味~ 光是選擇就很困難了~ 有蘋果批味,香蕉堅果鬆餅味,巧克力布朗尼味,巧克力花生醬味,肉桂卷味,椰子腰果味,檸檬餅味,混合果漿味,花生醬果凍味,花生醬味,草莓芝士蛋糕味,巧克力碎餅乾、麵團味,香草杏仁脆味等等~







而我前幾天在吃的是這三款口味~蘋果批、朱古力曲奇和紅莓白朱古力味~


以前我也吃過protein bars, 先不說營養, 這個在口感方面已勝過其他了, 軟軟有點QQ, 不像一些品牌的cereal bar是超硬的!! 吃得很方便~



咬下去時可以看到大大粒的蘋果和朱古力等等, 味道是很像真的, 一點香精味也沒有, 真的挺好吃~ 不過, 通常吃到一半我已是2/3飽了~~ 所以, 我冬天的餐單策略是: 一支Quest Bar分開三份, 在早餐時先吃2/3, 飲一大杯鮮奶, 早上致午飯時間都不會肚餓~然後在下午想吃東西時再吃剩下的1/3, 這樣在份量和飽肚感上都剛剛好。

早餐:2/3 Quest Bar + 一大杯鮮奶
午餐:飽了一半吃沙律或輕食
下午茶: 1/3 Quest Bar
晚餐:少飯,大碗菜,少汁少油的肉類

其實好像吃多了, 但在熱量方面是少了的, 加上Quest Barfibers, 我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 這樣 Quest Bar加鮮奶可算是清減menu中的secret weapon! ^^

要找Quest Bars 可以在VitaRevolution找到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