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美妝☆ 穿搭和化妝都換上型格吧!紫灰調眼妝就對了!


近年我的穿搭已偏向走成熟/ 較型格的風格,可能是人大了上班了以後,總不成整天穿得像個娃娃般出街。在衣著方面受到喜歡的韓國樂隊影響,開始喜歡較街頭的風格,有時放假更會大膽一點試偏Hip Hop的元素。


但穿搭也要配上相應的化妝才叫perfect match!近來我的眼妝也偏向大膽用色了!最近收到莎莎寄來的PUPA化妝品set,一打開眼影盤就覺得是正中下懷,好,就利用它化個紫灰調的型格眼妝。

就是這一套PUPA星魅幻彩系列~

  

風格彩繪眼影組合 PUPART Palette 002
瑩亮透薄無瑕粉底液  Light Active Perfect Skin Foundation
絲絨啞緻潤澤脣膏 New Chic Lipstick
星魅幻彩持久甲油  735 Meteorite Green

PUPA 是意大利化妝品牌,妝物顏色是十分出而大謄的, 自己之前也有用過一些它的產品, 價位不高, SASA的開架品牌。

(開始了, 好不好?!) ~

Okay! 先利用瑩亮透薄無瑕粉底液做foundation吧。


它的質地很輕和滑, 配合化妝粉卜是很易被印開的。


含錦葵精華滋潤肌膚, 因此保濕方面算是okay, 不過不會是超水潤的。而且加入了藍蓮花提取物,具抗氧化及抗皺功效, 這個功效有沒有用就暫時不知道了, coverage也很好, 面部瑕疵在上粉後都淡化了, 不過較明顯的瑕疵都要靠concealer


眼妝方面, 紫色常常會給人elegant或溫柔系女生的感覺,不過其實紫調也可以玩型,只要加上一點灰、藍和黑就可以。


這一盒, 一打開, 就嘩了一聲, 一共9種色調, 由啞色至閃爍都有, 單用又okay, follow它的配搭recommendations更好。


這個collection, 共有四款色的Palette, 我的是我家中比較少冷色系的eyeshadow 紫藍灰調 002, 這盒正好化型格妝!

先在眼窩以白色打底。


再在眼蓋下半部塗上比較淺的紫色。


在眼蓋的後半部加上紫藍色眼影。

在眼尾和尾部丫角位加上閃黑色,一直塗到下眼線的中後方。


然後沾上一點灰色,在紫色眼影上畫上一個弧度作加深眼窩的立體感。

  

然後畫上一條黑色眼線和貼上束感款式的假眼睫毛。

  

顏色挺明顯對吧! 大約每色都是一、兩層而已, 只有一點點的飛粉, 整體來說是很對價錢了

 

這個妝就只用了PUPAfoundationeyeshadow, 不過PR還送上絲絨啞緻潤澤脣膏 (因為顏色不合走「型」風, 所以這個妝沒有用),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試了

唇膏設計好有心思, 蓋子上是有一面小小的鏡子, 在街上塗的時候就不用另外拿著化妝鏡盒了, 很方便。
我手上的絲絨啞緻潤澤脣膏是很鮮嫩的粉桃紅色, 質地頗滋潤的, 不用另外塗lip balm都沒有爆唇紋, 而且順滑易推開, 顯色度頗高有啞光效果, 是不錯的唇膏呢。
  

另外也試一下甲油~ 這因為我手指已有soft gel, 只好試上腳吧~

這個我敢說是十分驚喜~ 本身沒有什麼期望, 但原來塗一層已是原色, 而且上面一層薄薄的面油, 穿尖頭鞋磨擦之下也keep得好好, 算是很抵用的。


綁起頭巾, 穿上短boots, 蝙蝠袖連身大tee, …okay!
 


去街了! 再見~!
謝謝SASAPUPA提供的妝物^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