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穿搭☆ 大踏步•休閒風鞋子•三款穿搭造型

 
 
 
夏天就是show腳的時間,穿涼鞋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我的一對Jipi Japa藍色搭帶船跟涼鞋,已經在很多造型上出現過了!
 
 
這款涼鞋舒適度要給100分,搭帶是橡巾,不會過緊,而且一穿就著好鞋出門,方便得很。
 
 
先是白色裙子的渡假風造型,涼鞋絕對是必備的造型單品呢!
 
 
頭頂戴一頂大大的草帽,加上腳試的涼鞋, 超有夏天的感覺~
 
 
鞋頭有小小的圓形、星形閃石, 好像在海裡的貝殼海星等, 在全白的造型裡, 是亮眼點!
跟不是很高, 行斜路也沒有問題!
 
 
 
今夏海洋風吹得盛,深藍色的草織底涼鞋正正十分適合的配襯海洋風。
 
藍白橫間, 就是水手LOOK的基本元素~
 
 
而長裙也好拉長身高比例, 加上小高跟的藍色搭帶船跟涼鞋, 腿會變得好長。
 
 
本人的腳掌比較有「肉地」, 中間的交叉搭帶會有瘦腳的錯覺, 真得很不錯。
 
 
最後送上Casual Look, 是十分易襯的牛仔褲造型。比起深色牛仔褲, 我會prefer穿上淺色的薄身牛仔褲去打造顏色的層次感, 因為鞋子已是深藍色, 所以淺色的jeans就減低了下半身的厚重感覺。
 
 
上身是粉黃色背心外襯半透明的tee~ 加上backpack已十分好看!
 
 
鞋子是很輕身的,鞋底也不會很硬, 走起路來輕鬆自在。而且露跟款是今年的大熱!穿著能跟上潮流, 不會老氣的~

不過提提大家, 想穿涼鞋清涼一番的話, 記得做好足部護理, 不然再美的涼鞋也會被滿腳死皮糟塌掉的!!
 
對鞋子有興趣的話就到Jipi Japa的分店去看看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