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美妝・活動☆ Gossip Girl正式畢業!too cool for school 假素顏教室 (下回妝片預告!)

畢業了很久的我,又一本正經的去上起課來!什麼科目讓我這麼有決心再拿起notes呢?

 
哈哈!當然是美容先修科了!

成了too cool for school的第一屆Gossip Girl之後,就很期待這個很型格的韓國化妝護膚品牌會教我什麼技巧。

上期的護膚教室之後都也學到不少正確的護膚知識,不過,我更期待化妝教室,因為tool cool for school的化妝品真的很精緻又有型!
而且今次的主題是透薄韓妝是時候偷偷師了這次由鑽石山的分店移師到尖沙咀新店舉行。too cool for school的裝潢永遠都給人很trendy的感覺是很花心思的設計~
 
連帶產品的design也很有風格~
上課時間由很有型的化妝師為我們示範如何做出一個「韓式一字眉+下垂眼咬唇妝」。
先塗上makeup 有控油功效的雙重遮瑕飾底乳去為皮膚打底再薄薄印上MAKE UP-FACE三合一BB+遮瑕膏+光影膏SPF 37 PA++concealer去遮蓋面上的瑕疵面部的膚色和黑眼圈等都一一改善了~
拍上一層碎粉後就利用Eye Design Box 精緻眼妝盒的眉粉去畫出最貼近髮色的自然眉毛顏色~  再畫上eyeline, 塗好mascara, 最後加上胭脂和以一粉紅一紅色的唇膏去打造咬唇妝先塗淺色在唇外邊再塗深色於唇部中央) , 整個韓式女孩妝就完成了!


不過似乎大家也有一點不夠喉呢於是之後請了 Katemodel, 這次是化一半面讓大家看看化妝的威力~
沒有化妝的Kate, 本身也是一個美人呢只是皮膚有一點敏感只要用上對的化妝品就會變得很美=]
打底後化妝師為Kate用上了dual cover BB cream SPF30 PA++, 這個有茶樹油成份可以修護暗瘡。
只是塗上了bb cream, 面部的輪廓已經有所提升加上eyebrow liquid define 一下淡薄的眉輪廓已經深了。

這次除了用eyelinemascara之外還為Kate貼上了自然的假眼睫毛,
雙眼更大更迷人呢!! 很電人呀~

最後化妝師為KATEC ZONET ZONE印上CLUBER HIGHLIGHT (液狀光影) , 可以令輪廓更立體同時修飾面形。
 
左邊面的Kate, 明艷照人呀!
最後化個全妝忍不住要和美女合照呢!
 
促使了我「敗家」的決心我立即在too cool for school左看看右看看target我的美妝收穫!
最後我們自信滿滿的畢業了!
 
這是GOSSIP GIRL 與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謝謝too cool for school的教導和送上美妝品~~ 這次我也帶了一些too cool for school的皇牌底妝產品回家還用了品牌的makeup拍了一個化妝教學!
先讓你們看這張~~ 吊一吊癮吧, HOOOOOOO! 

too cool for school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