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保養☆ 美白革命進行中!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試用六星期之報告!

之前在自白肌的blogger gathering 中帶了香港獨家的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回家, 是時候去做一個詳細一點的review, 看看本身皮膚曬一曬就又易黑又易黃的我, 可以keep成點?


☆保養☆ 目標是像范范一樣白!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香港獨家登場!


這一套有以下三款:


熊果素激光美白潔顏乳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妝水
熊果素激光美白羽絨面膜


粉紅色的包裝很討女孩子喜歡呢~

整個系列都含杏仁酸,  α-熊果素 及維他命C誘導體AA2G 等三種美白成份, 配合專利鐳射光阻黑因子  RADIANSKINTM, 去改善皮膚暗啞和色斑, 再去美白膚色。

熊果素激光美白潔顏乳, 這是很大的一支洗面膏呢, 我想真的可以用到起碼三個月了。



價錢是超便宜的, 不到萬寧去看看都不相信, 只是$25.9, 不過是韓國製的, 而且又是無酒精, 無色素和弱酸性的, 所以很放心用。


倒出來挺像yogart那種半流質的質地。


加一點點水, 利用起泡網打起。不說笑, 泡泡是爆發似的多, 如果你是很喜歡綿密泡泡洗面的話, 這真是十分適合。

泡泡可是多得好像mousse一樣, 有很好的cushioning效果, 手指和面部的摩擦大大減少, 減低對皮膚的拉扯。


不過, 大概因為了無添加的吧, 我覺得氣味有點怪怪的, 不過也不至於難受, 但追求花香的朋友就要留意。

過水後皮膚很乾淨, 臉上的油膩感和殘妝都洗去了, 好像膚色還通透了一點呢。雖不是很水潤的感覺, 不過沒有感到乾燥繃緊。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妝水


要選一款保養品我一定不可以放棄的, 一定是toner, 因為toner是最親和皮膚和最multi-functional!

不過, 我對化妝水也有一定要求, 就是大支, 和價性比高, 大手筆用也絕不心痛!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妝水己經是我的其中一個best pick, 一是十分大支的290ml, 二是又保濕又可以美白, 而且美白得來敏感皮膚適用~

它的質地是水凝的流質gel, 介乎水和gel中間的那種。倒在化妝棉上是要一兩秒後才滲透的, 用的份量不用太多, 天天拿它做toner mask, 用了六個星期, 都只是用了半瓶而已~


這支熊果素激光美白化妝水沒有香味, 水感很高, 滋潤而不笠。

早上我通常會用小白介紹的三層化粧水保養大法:

以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把化粧棉完全沾濕

由上而下擦


由下而上擦


由內而外畫圈擦


晚上就沾濕五塊化妝棉, 敷在臉上作Toner Mask



這個toner mask在我不方便的日子前, 面上生暗瘡時用很不錯的, 因為化粧水的分子體積比面膜精華分子的體積小, 化粧水濕敷在痘痘上會比較好, 不似面膜這麼rich

敷完面部皮膚真的很飽滿水潤, 我覺得天天敷這個toner mask之下, 皮膚的暗啞是真的有改善的。



最後來到皮膚「補品」的面膜了: 熊果素激光美白羽絨面膜。



一盒有三塊的, 同樣是低敏配方, 不過它的頂級珍貴羽絨棉材質和織法, 可以密集式將美白精華逼入皮膚。




將面膜外層的珍珠膜撕走後敷在面上, 可以看到面膜是超貼面的, 而且鼻位、下巴等也是很合適的剪裁。



雖然很薄, 但精華絕對不比一般面膜少, 而且因為夠貼夠輕, 不停活動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

敷完是十分水嫩的, toner mask更保濕, 看上去有明亮了一點點, 不過用了三片都不是很明顯的效果, 應該要用久一點才看到真正效果吧!



總結這六星期的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試用是positive, 能做到有美白又水潤而且敏感皮膚適用已是很不錯的了, 加上可以亳不心痛豪爽地大用特用, 價錢算對得上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