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保養☆ 超痛但一次就有效! 小顏・菅式骨氣療法


我是非常不滿自己的面型的!!


首先是過了25歲還是掉不了那張baby fat的臉,然後就是腮骨很突出,就是那種「國字」的口面呀…身體卻是偏瘦的,上鏡就成了大面,整天都在就最美的角度…

用盡方法瘦面但這因為是「結構性問題」,大概只有削骨才可以吧…

不過,原來面型也可以像箍牙般改善,就是利用"骨氣療法"





我對這個療法是超有興趣的,於是受位於大圍的(小顏瘦身專門店) 唯美研肌 Be Beauty Skin Care邀請,我這「港島人」也立刻去!

先介紹一下"骨氣療法"吧!這是有多年歷史來自韓國的一種傳統瘦面及美顏手法,近年更在日本大受歡迎!這套瘦面手法是利用手腕的力量去按摩,能改變面部形狀及大小。有效針對面部不對稱及歪面,也可以緊緻肌膚,媲美整形,但不需手術也能到瘦的效果。



Be Beauty Skin Care用的, 就是"菅式骨氣療法" : 創辦人菅貞子在韓國推廣"骨氣療法"超過三十年, 在日本開立菅式骨氣美容學院, 致力宣揚以人手瘦面的健康整形手法,現時學生遍佈日本及海外。而Be Beauty就是香港區唯一海外FC店。




店子要經一樓長梯才到, 但很有家庭式的感覺, 店員更熱情地奉上玄米綠茶!

在店子的「客廳位置」, 放滿了一個個面部的石膏模, 並有著日期的, 就看到日子愈近,石膏的闊度就愈窄, 証明骨氣療法真的可以改善面型。



而這邊就掛滿certificates。原來Be Beauty的美容師遠赴日本學習"菅式骨氣療法", 並取得證書及專業資格, 所以就是最正宗的手法了。




在房間換好袍子. 就開始了!



卸好妝, 美容師先為我作深層清潔和去角質, 再有一個基本的水份護理, 然後先倒一個排毒石膏模, 記錄我的面型, 石膏面模有點熱,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脫下石膏面模後, 戲肉來了



美容師不停地以手指骨、手腕等不同部位來按摩、刮、這可以將力量施加到骨骼和皮膚之間的淋巴管和血液循環系統,幫助血液循環,去水腫,達到淋巴按摩效果。




看到我的樣子嗎? 是裝鎮定其實是超痛, 但超爽!



有痛到我不記得舉機影相,看到我有點「咬緊牙關」的樣子嗎?


完成了我真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也沒有特別的冤痛, 感覺還好, 只是臉有點熱。



最後就再製作一個石膏面模,去跟做之前的比較一下面型的分別。

完成後一看兩個石膏模就立即看出分別了: 上邊的是療程前,下邊的是療程後。



對比一下下巴腮骨的位置,左邊是比較闊一點的,腮骨較凸,面比較圓。想不到做完一次就已有點效果呢!照鏡一看,輪廓分別了而且水腫也退減了不少。


忍不住, 不停照鏡。



完成後一見到Begarlo, 他就說我的臉瘦了~~~~~~~~~~~ yeah!

而接著的一天, 我發現有一兩粒暗湧在面頰,美容師解釋是因為通了淋巴後有排毒作用,因此毒素就成了暗瘡發出來了,幸好也不算多呢。

我的兩頰按下時有點隱隱痛, 可是沒有變瘀黑, 美容師說是正常的。過了兩天, 這個痛的感覺就沒有了。

一般來說這個療程要做大約16次就可以見到有很明顯的效果,但一定不可以一星期做超過一次,不然會傷到面部的筋骨。雖然時間效長,而且也很痛,不過不用削骨整容做高風險的手術,真的很值得呢。

我在想著要參加療程呀…可恨我是港島人…怎好呢?住在附近的, 真的可以試下



小顏瘦身專門店唯美研肌 Be Beauty Skin Care
沙田大圍積存街22A
Tel : (852) 2602 1833


"韓國小顏骨氣美容協會"網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