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FACIAL☆ 享受臉上貼金的感覺!PRIVATE i SKIN CARE BARIELLE抗氧白滑黃金面部護理


當蛋糕上綴上一點點的金箔,我就會想: 呀好名貴,一定很好吃!(而心中又想著: 呀不捨得吃噢!) 就是這一點點的金光閃閃,讓我也有點點的虛榮起來!
但這次不只是「一點點」而已,而是整塊面都鋪上閃閃的金粉!
受邀請去PRIVATE i SKIN CARE,看到我要BARIELLE抗氧白滑黃金面部護理時真的開心,還未試過做這麼奢華的facial呢!

在中環蘭桂坊附近的PRIVATE i SKIN CARE & BEAUTY CLINIC很好找,店員說:「在鏞記旁。」我就知道怎去了。
 
這裡地方不大,但房間尚算大,而且店員很有禮貌和熱情。
換上袍子後,我便躺下來迎接這個尊貴的facial啦!
這個facial使用的護膚品是逾三十年歷史的美國著名護膚品牌BARIELLE。配方上主張使用「3無」主意:無甲醛、甲苯及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有害的化學物質。取而代之的是天然成份如角質、蛋白質、維他命油及植物抽取物,所以大部份之產品亦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
 
在卸妝後,美容師向我的面部噴上蒸氣以打開毛孔, 同時就做針清和修眉, 這樣可以軟化角質, 讓黑頭粉刺更易被挑出來。
 
美容師特別為我清去額頭上的大暗瘡, 雖然真的很痛, 不過美容師盡量和我傾計去分散我的注意力, 之後又為我敷上消炎水, 頗細心的。

接著就是薄薄一層紅頂天精華,可以幫助之後好好吸收養份, 回復皮膚的元氣。

而這裡有點特別的是會利用面霜而不是精華去按摩面部。先用的是白茶面霜, 這個有抗氧化和抗衰老的功效, 還可以美白皮膚。
 
一邊按就一邊聞到清新的白茶味, relaxing~

接著就使用摩洛哥油面霜去重點按摩, 這個面霜很厚實, 香味也很好, 聞著就想睡了。 摩洛哥油的高含量抗氧化成份, 能撫平幼紋、活化肌膚。我這時深感受到用面霜按面的好處, 就是比較好推, 而且按久一點也不怕乾, 也可以按大力點, 很舒服。
 
按完面我已舒服得很想睡, 不過這時就是最重要的環節: 金箔面膜!

這個獨特的透明金箔粉末面膜, 開始時是很流質的啫喱水狀, 一邊塗會一邊在面的兩邊流下來, 而美容師就一直將流下來的面膜撥回面上, 直至啫喱水乾了形成一層啫喱面膜。
金箔粉末面膜含豐富活性, 有效增加肌膚彈性,使皮膚觸感柔嫩,讓皮膚保持爽潤亮白而富光澤,並收細毛孔。

我覺得金箔粉末面膜真的是很貼面, 又滑溜而不厚重。面膜和面部皮膚之間沒有空隙, 讓營養直接逼入面部皮膚。
大約敷了二十分鐘之後, 美容師就為我撕走面上的啫喱金箔粉末面膜, 再塗上基本的skincare。摸摸, , 很滿意~ 皮膚好滑呀! 我看到粗糙喑啞改善了, 而潔淨了的毛孔因為面部飽滿有亮澤而變得不明顯~
 
對比一下療前和療程後的效果:
 
乾紋淡了, 看上去精神多了, 緊蹦肌膚也得到舒緩。雖然招牌的panda eye還在, 但我也有點自信素顏離開了!

PRIVATE i SKIN CARE & BEAUTY CLINIC  
 店舖地址: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161602-03室及171702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