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私密保護☆ 錫住自己,貼身無牽掛的清爽特別日子護理~


女生每一個月都有一個星期處於不適和容易焦躁的狀態吧!(大家都是女生,你明那「親戚」有多煩的!) 生理痛、身體常常都乏力,如果還加上私密的地方悶熱痕癢,還要時時擔心滲漏的話,我一定會瘋掉的!
 
由我第一次「親戚」探訪開始,媽媽都為我灌輸護墊要「大塊又厚的才有安全感」的想法,不過一直去到一天忘了帶衛生護墊,朋友給我一塊薄薄的Kotex,我才驚覺「透薄的才是真正的舒服呀!」因此其實這次新品不完全是試用吧!因為我本身就是Kotex的用家了。

我手上有兩包新品超爽Kotex White:
 
Kotex White 超薄護翼日用 23cm
Kotex White 超薄護翼量特多 35cm

兩新品除了薄之外,還加入了3D超爽圈,就是可以加快吸收水份的速度並鎖緊在圈內,減少回滲的機會以及常常保持乾爽。
 
先說日用的吧!

對我來說夠20cm是必要的,夠長對我這個無時停的女生來說才夠保護, 而且, 我是不會因為「親戚」探訪而穿深危的衫褲的。
 


平時用Kotex大約是吸到兩次流量我就會換,但我試過Kotex White 超薄護翼日用 23cm吸充三次也很okay,不會有「泛濫」的情況出現, 而且表面還是乾爽的,沒有什悶熱感覺。
 

以前用過一品牌的衛生護墊是網面的,結果邊位太硬了竟然刮到皮膚痕癢敏感了!之後我便很在意要表面和邊位都一定要夠柔軟,這個Kotex White系列勝在是柔軟的棉質網面,吸得來表面不會易爛。
 


而夜晚用的衛生護墊,重點是要夠長夠闊,Kotex White 超薄護翼量特多有足足35cm,可以墊住整條內褲。
 

而尾部真的有17cm闊,我常常要側睡才睡得著,加上了雙重防漏保險壓線就不怕會側漏了。
 
這次試大約用了兩天的Kotex White 超薄護翼量特多35cm,兩晚都是流量超多的(整塊都是…) 不過都是keep 住在那3D超爽圈內,而且就算這麼大塊,夏天也不覺焗身,真的相當不錯呀!


期待Kotex會有更多好的產品,我這fans就幸福了^o^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