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保養☆ 吃不進身體的話,塗上面上一樣okay!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燕窩是美顏聖品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不過我因為腸胃對其的敏感可說是無福消受了。就是每一次我用燕窩系列的時候我都在想,太好了,雖然由小至大吃幾多燕窩就吐幾多 (名乎其實的妹仔肚),但可幸面部也可以吸收這名貴補品,而且還是合理的價錢。
今次又是屈臣氏的邀稿,試用的是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由洗面、保濕到深層保養都有。
我對屈臣氏的保養品絕對不陌生,大大話話都試過不下五款。說真這個自家品牌的產品在質量和價錢方面真的讓我滿意,雖不至很讓人驚喜的樣子,但又是一點一點的見到效用,價錢對得起質量。


整個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系列都含有萃取自燕窩中的活性成分如燕窩酸、水溶性蛋白、氨基酸、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及表皮生長因子(EGF),能促進肌膚自我調節,刺激肌膚再生。而且融合透明質酸及水解蠶絲蛋白,有助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持久透亮嫩白。

而且都經過過敏性測試。

先從洗面著手吧!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可以卸淡妝和潔淨毛孔污垢,而內裡添加維他命B3、海藻醣及小麥蛋白,洗面時可亮白同時鎖水。
我覺得加水後泡沫不是很綿密,但數量算多。

洗完面後也沒有很乾的感覺,我覺得洗得很乾淨,油份和污垢都一一掃走,而且是清爽的沒有未過清的感覺。
不過滋潤感略嫌有少不足,而且因為有上粉底和用睫毛液的習慣,所以我還是會用卸妝液卸去彩妝才洗面。
接著可以塗上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肌底液是我不常接觸的保養品,不過卻是Toner以外為皮膚預備吸收營養的一個重要關鍵。
質地是很水的gel狀,高滲透質地一抹就很快吸收,水潤之餘沒有黏笠感,還有淡淡的香味。
按鈕滴管的方法取出肌底液原是很方便又衛生,不過每一次吸出的肌底液都很少,所以變相有點不方便,希望設計上可以有改善。
之後我慣性塗上精華,因為之前的肌底液已有一定滋潤度,因此精華和潤膚露都可以塗少一點。

勤力的日子,我會在塗肌底液之後用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
之前我都用過它的姊妹產品燕窩淨白緊緻面膜,它們的剪裁是一樣的,不過就是超貼薄的紙質。也就是因為很薄,所以是超貼面的,用起來動來動去也不會掉下來。不過,紙太薄,撕開時太大力的話會破掉呢…


這面膜著重亮白皮膚,注入細膩蠶絲精華,加上內裡的亮白燕窩精粹等營養成分,能深入肌膚改善晦暗。精華很多,不過還是敷最多15分鐘好了,不然會乾掉倒吸皮膚水份。
敷後皮膚看上去更白淨之餘,更飲飽水和帶亮澤感,摸上去即時感覺富有彈性。

不過大多數時間,我都是一回家就想盡快去睡,要保養的話就利用睡眠面膜了。

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添加草本精華包括杏仁、歐洲李及小麥,結合海藻醣及米蛋白,讓缺水的肌膚於睡眠間享密集式的補水及滋養。

面膜是泵裝的用起上來挺方便的,不過按下去一泵的份量較少,要泵四、五下才夠全面用。

讓我喜出望外的是,這個sleeping mask是出奇的透薄易滲透,塗上後很快就吸收了一半,而另一半就在皮膚上形成很薄的一層鎖水保護膜。這個水膜不會黏住頭髮,連夏天也可以放心用不厚重。
到了第二天面部沒有黏枕頭之餘也還維持適度的水潤。
 
 
我用了一整套燕窩系列一個星期,皮膚的顏色雖沒有明顯的淨白了,不過光澤和均勻度方面,在不夠睡和壓力下都有改善。而且在迪士尼回來後身體皮膚都曬黑了,唯獨面部還是和去之前一樣,相信是持續用燕窩絲炫亮白系列有關吧!我最喜歡都是它的香味,整個系列都是淡淡的花香,絲毫沒有我不喜歡的燉燕窩的蛋白味,讓我用也用得很自在。

因為CP值高,加上很多時候都有做優惠,告訴你,因為身體和面部的膚色對比越來越大(哭),所以我有點闊卓地…把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和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偶爾的)用到手臂上去了^o^

希望身體也快點變回白白淨的吧!總括來說,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不同護膚品牌可以選擇,可能屈臣氏會相對不吸引。但以燕窩這種名貴護膚材料,屈臣氏的自家品牌和這個價錢上,我覺得燕窩絲炫亮白系列的CP值是挺高的,平平地又想間中讓皮膚吃下大餐的話,可以一試呀。


產品由屈臣氏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 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