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快樂小旅行☆ 新生入學注意!同毛毛和大眼仔一齊讀怪獸大學,同遊迷離莊園!



離開大學一段時間的我,一到工作很忙和大壓力時,就很懷念讀書的日子,一套Monsters University更讓我很有重返校園的衝動!今天,我做到了!哈哈,不過只是一天而已!做一天怪獸大學的學生!

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地方,數數手指,由它開幕到今天,我大概去過10次吧!連埋日本迪士尼樂園加迪士尼海洋,巴黎和美國的,我都應該有去夠20次了!我媽媽問我: 「你又去?!你唔厭咩?」我又唔覺得呀!因為這個地方真的可以讓我當了一會沒有煩惱的小孩子。


而且,香港迪士尼由只有四個主題區: 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到今天已加入了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和最新開幕的迷離莊園!這個暑假還有怪獸大學的迎新活動,怎會悶呢!(Begarlo: 我可不是這樣想…(・・;)




先說說令我最興奮的Monsters University Freshmen enrollment。近樂園入口的位置,在美國小鎮大街內新置了一棟怪獸大學行政大樓!我就是在這裡登記入讀全球最top的驚嚇學府^o^


(有沒有人啊我是新生呀?)


新生都會有自己的櫃子呢!Begarlo對架上的籃球很有興趣!



我還遇上了毛毛和大眼仔都在招待我們這些新生。


入學當然不少得拍學生証了,我和Begarlo都拍了一款最Classic的。嘩,真的好開心可以入到怪獸大學,重搭童真呢!


其實我還買了一個新生入學套裝,拿多了一張限量版的學生証,和一個很可愛的大眼仔漢堡餐,是雞扒芥末醬包,挺特別的呢!




(回到家記得入自己的student No 去迪士尼的網站download畢業証書呀!)



這次來的另一個目標,當然是新開的迷離莊園Mystic Point了。這個主題區還是香港獨有的!


迷離莊園由「迷離大宅」、「奇幻庭園」、「大冒險家餐廳」、「迷離珍藏店」及「迷離莊園車站」五部分組成,而互動的遊戲就只有迷離大宅。


而迪士尼原創故事,大探險家亨利爵士和助手小猴子阿拔的歷險故事,就在迷離大宅內上演。


這座迷離大宅真的好有特色,好像有很多國家的建築物拼在一起

亨利爵士喜愛收藏罕見異品,一邊排隊時一邊可以欣賞他的周遊列國時蒐集的奇珍異寶。




我們就是乘坐迷離莊園電磁車去看看整個大宅內的珍寶了。


開始時,小猴子阿拔因不聽爵士的勸告,打開爵士的魔幻音樂盒,釋放出擁有神奇力量的「音樂星塵」…

而音樂星塵觸及的物件,都會自己動起來!

和小小世界和小熊維尼歷險記不同的是,迷離大宅還會用上投影機和4D效果來營造第一身的氣氛,真的很特別!例如去到一處有木乃伊的地方,竟然在一大堆屍蟲跑向我們的同時,還感覺到一些東西在我腳邊臑動,心裡立即發毛起來…但真的很過癮呢!


我不透露這麼多了!大家就自己去玩玩吧!哈哈!最後阿拔都成功蓋上音樂盒,將大宅內的騷動平息了。



而離開大宅之後,我就到了奇幻庭園去拍一些很有趣的照片!

咦!為何我高過Begarlo這麼多呢?這是利用了 3D 立體錯視效果的主題拍攝區,其實Begarlo是站在我後方的位置噢!


而這三個分開的神怪雕像,在一個特定的角色看過去,原來可以變成另一個古雕像。

嘩!我要掉下去了嗎?!這個又是另一錯覺藝術呢!


離開這個迷離莊園後,我就走到了灰熊山谷,這裡有我第二喜歡的灰熊山極速礦車。這個過山車是會向後衝的!


我還在爆發的山上空,看到了彩虹呢!


其實來迪士尼,基本上我熟路到連地圖都不需要了!告訴你,入園第一件事一定是去拿fast pass,再去玩另一個設施,這樣就可以省回等候的時間了!


我當然拿了太空山的fast pass了!就這衝回去反斗奇兵大本營了^o^,這裡有我最最最喜歡和全園最刺激的機動遊戲: 沖天遙控車!

在反斗奇兵大本營內我覺得自己也是玩具的一員呢!


之後又回到明日世界去打太空怪獸!

這天很熱,但又真的很開心呢,每一次離開迪士尼回到「現代化的都市」都會有一陣強烈的失落感…










我相信很快我又會再來的,笑!^o^


拜拜奇妙之旅!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