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美髮☆ 每天都是Best Hair Day! Liese 美髮全系列之大檢閲!



大家也試過Bad Hair Day吧!尤其是上班的日子,匆匆忙忙起床照照鏡,看見一頭蓬鬆亂髮,但又沒時間又洗頭又吹頭,結果只好放棄Hea住出門口,完全影響當日的自信心⋯不過,其實好好地運用簡單易用的Hair Products,天天都可以變成Best Hair Day!
我手上的是全系列⋯太多了兩隻手也拿不住呢⋯ (謝謝公關的慷慨!)


向來對頭髮造型可說是「手殘」的我,自從在韓國卷了頭髮之後的確讓我省掉不少造型上的煩惱。不過早上起床的頭髮是這樣的:

卷曲度不明顯又散亂,頭頂的頭髮扁塌⋯What a mess!

好吧!妙子是用上日本Liese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Pre-Styling Hair Care:
Liese雙層美髮精華(滋潤)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Liese 輕漾曲髮定型泡沫
Liese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配合風筒使用)
Liese 輕柔熱感直髮水 (配合風筒 / 直髮夾使用)
Liese 輕潤順髮造型乳
全系列分直髮和曲髮的,直髮就留待我未來變回直髮時用,現在就用上這些打造靚靚順滑曲髮。
先看看這兩支好像果凍的雙層美髮精華,看上去很吸引好像夏天涼冰冰的啫哩糖呢!造型前先加好基礎會讓造型更順服更突出的!
雙層美髮精華 (滋潤) 是集合了「修護順髮油」和「保濕護髮水」的精華,用來深層滋潤受損髮絲,而且有很香甜的水果香氣。

使用前就搖一搖瓶身,讓上下層的順髮油和護髮水混合,變成奶色的Cocktail狀。
倒出一個5元硬幣的大小,然後把精華塗到乾髮受損部份,尤其是髮尾,養分便會瞬間滲透髮絲,修護同時保濕。這個雙層美髮精華的質地像薄身的油, 但又不會黏手。

看到嗎? 用了的一邊頭髮平復了毛燥,  頭髮沒有那麼散亂, 而且還有光澤感。我特別喜歡那香味 (兩款都超喜歡! ), 有時候用了我就不噴香水啦~
打好底就到造型部份, 很多女生, 尤其是長髮的, 都有頭髮扁塌的問題, 看上去又撻住, 髮量又少 ~ 出街前的第一步, 就是要打造自然的蓬鬆空氣感髮型。
用上的是Liese輕爽美髮造型系列的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順帶一提, 這個系列用上獨有的輕爽無重造型技術,造型輕爽質感不會繃硬~  也加入了「持久聚合因子」可以幫助造型HOLD住一整天~)
這支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要配合風筒使用, 可以打造立體輕盈和滿空氣感的髮型。

用法很簡單~ 拉開頭頂的頭髮, 均勻噴於頭髮內層
然後揉抓髪根並以風筒吹乾, 同時以手指梳理, 像我的中長髮每側頭髮大約用5-7泵分量吧!

噴出來的噴霧是水狀的, 帶微微的花香味, 不會有黏笠的感覺。我在噴完之後用溫風吹半分鐘就Okay, 頭髮就變得有點volume了~

上面我頭髮搞定到兩邊的卷曲了~ 使用品是輕漾曲髮定型泡沫! 這是一按就出泡泡的, 同樣有微香, 但泡泡是放在手心很快溶掉變成水的那種, 所以泵出來要盡快用的!


用時先大約泵3-4下用在一邊, 均勻塗抹於乾髮上, 再用手向上揉抓出波浪髮型~~~~~不過不要貪心, 泵多了不單會變成水流到身上 (是我笨手笨腳吧...), 而且我還覺得頭髮變得有點硬的...
正常地用時, 其實用法很方便的~ 打造出來的波浪是輕柔的那種, 帶點自然鬆鬆的質感, 要很公整的卷曲度是不可能的, 但可以做到airy messy feel的髮型~

輕輕鬆鬆又出街~ 像我這手殘的人, 這些易Handle的Hair product讓我在上班前, 或者去外拍也不用抓爆頭也不知怎弄頭髮, 幾分鐘可以輕鬆造出見得人的hair style, 而且價錢都是幾十元一支, 價性比高確實不錯的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