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She.com Fashion Feature: happy jumpsuit day

 
全年365日,天天都由 top 襯到 bottom 襯鞋襯 accessories,間中都會讓我很累。這陣子就被這懶洋洋的心情支配著,不論上班還是放假都想不用襯不用搭就出門口,於是,jumpsuit 就成了我的首選。

 
花朵圖案的 jumpsuit 是我的最愛,尤其去郊遊渡假的時候,穿上不用半分鐘,方便又休閒。

 
         行沙灘的話,可穿淺色薄絲質加大花朵圖案,現在隨意逛逛H&M都是這些花紋和質料的衣服,很輕鬆飄逸的感覺。

 
這類衣服當然和草帽及涼鞋是絕配了。但在配件方面我盡量選鮮色的,而且還是在身上的圖案其中一種顏色,有夏天和統一感覺。

jumpsuit_Forever 21
leather mini boston bag_ Agnes B Voyage
sandals_etc
 

 
淺色顯胖嗎?換上同質地黑色底色的短身 jumpsuit 吧!

 
這件還是超短褲的設計,通爽又活力十足,腳踏一對波鞋或Converse,跑跑跳跳都沒有問題。

 
那天我就是一身輕便到長洲的B&B住了一晚,還穿著踏單車,輕鬆自在。
jumpsuit_ from Taiwan
shoes_Converse
 

 
還記得我上星期的「蝶戀花」文章嗎,其中有一件很美的digital print floral jumpsuit,還寫上LOVE IS BLIND,紫藍的色調,穿上就變成一身型格。

入膊高領的設計適合像我這種膊頭窄的女生,穿上後強調了肩膀的骨感,還拉長了膊寬。



 
所以說jumpsuit百搭就取決於鞋子的配襯,想由休閒風變成女人味,換上高幼跟鞋就自然流露出來。

jumpsuit_Blindbyjw
heels_Charles & Keith



 
不對,我想boylish點,hea一點可以嗎?okay,素色而且比較鬆身的就適合「隨時落街」。

我身上這一件是假兩件的款式,而下半身是泡泡褲,可以修飾大臀部和粗大腿。



 
看上去好像很單調,但只要在details上著手,例如加入有鍋釘的涼鞋,隨時在領口掛上眼鏡,就變成casual stylish。

 
jumpsuit_Uniqlo
sandals_ Staccato
glasses_from Korea
bag_ SLY
 

 
上班也絕對可以穿 jumpsuit。不過選擇質料時,最好揀比較挺身的,而且要是長褲的款式,可減低 casual leisure 感覺。



 
黑色西裝物料的 jumpsuit 穿起來很幹練的樣子,只要內搭打底背心,加一對高跟鞋或 oxford shoes,簡簡單單就完成executive look,和平日親和可愛的職場新人很不同。重點是,穿一下兩分鐘出門口。

jumpsuit_ from Korea
accessories_Forever 21
heels_ BCBG eneration
 
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