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保健☆ 上鏡前亮大眼睛的秘密, 除了大眼仔, 還有它… CATALO 藍莓護眼專家



回想在結婚之前, 可說是我這生人吃得最多Intake Supplement的日子: 為了靚和維持健康唔好病, 日日食維他命C、Collagen、FANCL Tense Up、Calorie Cut等等, 在結婚後, 我大部份都停了, 倒是collagen和其中一款是覺得有需要繼續食~ 就是CATALO 藍莓護眼專家~ 本身我對護眼不是太過注重的, 不過這一年來, 除了上班每一天都要長時間對電腦外, 下班還要繼續對電腦和電話做research, 發現眼乾得很快, 而且眼下乾紋也嚴重了… omg結婚當天怎麼可以一整天戴colour con不掉下? 眼紋會嚴重到什麼程度?





所以本身任何試用都推光的我, 考慮一下就接受了CATALO 藍莓護眼專家的試用, 作為「臨急的抱一下佛腳」, 都只是每天多吃兩粒丸吧~




這一盒CATALO美國家得路皇牌藍莓護眼專家Bilberry Eye Formula用上北歐野生藍莓Bilberry , 以先進技術提煉出最頂級標準化36%花青素,含量比普通人工種植藍莓高10倍以上。藍莓可以護眼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不過有幾多人會乖乖每天去買、去洗? (我是不會的//> <\\), 所以吃intake supplement是快、靚、正~



成份中還有珍貴純植物性海藻精華,加入榮獲多國專利的萬壽菊精華(含葉黃素及玉米黃質素),配合珍貴草本小米草精華和葡萄籽精華等六種珍貴成份~ 這些草本成份都可以緩眼睛疲勞、眼乾及眼澀,有效加速視紫質再生,促進視力,並預防視力衰退及老花。




一瓶藍莓護眼專家有80粒, 成年人一天的份量是每天1次,每次2粒, 最好在早餐後服用, 吃完上班看電腦。在結婚之前, 我還會在晚上吃多一粒加強護眼。




藍莓護眼專家用上了植物膠囊, 素食者也可以服用。膠囊大小適中, 而且沒有一些Supplement的難聞氣味, 挺易吞服, 所以乖乖準時吃沒有問題。




在婚前兩星期服用到今天剛服完一瓶, 說說效果吧 ~ 先是結婚當天, 雖然我由清晨5點半起床到第二天凌晨一點都是戴著黑色大眼仔, 而且又感動到哭了幾次, 眼睛都不太覺得乾。平時我到晚上眼睛疲勞特別容易出現視覺影像模糊, 不過那天到晚上還是看得清楚的。



而到了今天, 上班了兩星期,每天看上一整天電腦, 眼澀和紅筋感覺上少了,也沒想捽眼的意圖,我覺得算了改善了一些眼睛問題,雖然黑眼圈還在,但為了眼睛健康我還是會繼續吃的!

藍莓護眼專家和產品說明由CATALO提供 ~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