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保養☆ 點止膠紙咁簡單?3M果凍面膜眼膜新嘗試!



最初看到廣告的時候,我也有一刻懷疑自己是否眼花了。3M和敷面也有關係?對,我忘了,早早已有3M暗瘡貼的存在了。
 
3M最出名的是「貼」,所的面膜當然就要貼面了。而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就強調特別的貼合面型。
 
 
一盒有三片的~ (而我這盒還有bonus~ 加送了Nexcare™長效保濕美白眼凝膠!)
3M的面膜暫時只得這一款, 都含95%草本天然配方, 有保濕潤澤,鎮定調理,健康亮白三重功效:
 
~ 保濕潤澤: 蘆薈萃取精華+柑橘萃取精華, 鎖水保濕, 使肌膚水嫩光滑,摸起來緊緻有彈性
~ 鎮定調理: 茶樹精油+綠茶萃取物, 鎮定調理肌膚, 舒緩痘痘肌症狀, 肌膚清爽自然
~ 健康亮白: 檸檬萃取精華, 持續使用可預防黑色素生成, 膚色均勻透亮
 
好像是什麼功效都包齊了的! 本以為是台灣製的, 原來是韓國製造的 (我特別偏心韓國 ^^)
新奇地~ 撕開來看看~ 面膜分為上下兩部份:
上半覆蓋額頭至鼻子, 下半覆蓋面頰至下巴
而面膜的質地是很QQ的, 是透明的膠膜, 上面可以看到一些網紋, 面膜由一塊珍珠膜加一塊透明膠膜夾著, 並且浸著份量適中的精華。

 
而這不織布材質其實配合了獨特熱導技術, 將草本天然成份鎖在水凝膠狀精華凍中, 當凍膜接觸到面部溫度時, 草本精華會立即完整釋放,讓肌膚加倍吸收,瞬間保濕鎖水。經實驗室測試證實, 這面膜的精華液釋放量比一般面膜高達25%。
很吸引的~ 就敷敷看!
先說說設計, 上下兩片的設計比較好調教至適合自己的面型, 整體來說它頗貼服, 在鼻子、下巴等位置也有切口位, 因此貼合我的面型, 而且也沒有浮起。不過因為質地比較硬身, 不能屈曲面膜敷到鼻頭位置。
而且敷面時, 感覺就像八爪魚緊緊吸住面部, 坐著站著也沒有掉下來, 而且没有精華滴漏的情況。
 
面膜是有點茶樹油的味道的, 不好聞但也接受到的。
敷完的皮膚水份不是上升了很多, 不過膚色的光澤感明顯提升了, 亮度也改善了一點, 而剛起的暗瘡有被按捺下去的情況。
 
 
我將它用作出暗粒和痘痘時的SOS面膜, 一般用Tea tree oil的產品時都有比較乾的情況, 不過3M凍膜因為有保濕潤澤功效就沒有抽乾皮膚水份的問題, 但我還是建議在敷3M凍膜之前先抹一層保濕的toner打底比較好~
我還喜歡在女生特別日子時敷用,皮膚會比較穩定, 就算出痘痘也快點消退的~
 
 
另外附送的Nexcare™長效保濕美白眼凝膠也是同一個texture的~ 不過它著重美白和保濕功效。
 
美白就不能從我的黑眼圈中體現出來了, 但在眼膜貼眼度方面讓我很滿意~ 以果凍眼膜來說沒有滑下來 (這是經常出現在我用的眼膜中的…常常要躺下來敷眼膜好不方便…) 和精華滴漏是不錯的~
 
作為眼周的保濕, 效果是不錯的~
3M這兩款保養品也讓我感覺挺好的~ 期待3M再出什麼新的美容法寶呢~
有關3M的東東:
www.3M.com/hk/nexcar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