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穿搭☆ 美腿ready!夏之清爽橙色短褲出動!

 
 
氣溫在持續高據30度之上 (連晚上都是!)對著家中的牛仔褲光看著就覺得好熱!短褲,是時候穿短褲了~ 新竉是這一條Bossini的橙色Summer Short!

 

這季的短褲以鮮豔亮麗色彩為主,可以強調夏日的活力氣息。其實初級配搭T-Shirt已很好看,不過我又怎甘心只襯簡單的T-Shirt呢?!

 

背心加短褲就可以將散熱升級了,鮮豔的橙色配搭白色top是不會出錯的combination。
 

 
 
我的挑戰是當半see through的背心, 小小性感但只是若隱若現, 加上colourful的accessories, 就是徹頭徹尾的healthy sexy summer look!
 
 
加上皮帶下身就變成心機穿搭了~
 
 
 
另一天我也穿上了這條橙色短褲, 將褲管捲起就變成Hot pants啦。

 
 
這一次是薄身長袖cropped tee, 下身的露肌感以上身的長袖作平衡, 走動時不經意露出少少腰部, 配上高跟鞋, 是偏女性味的穿搭。
 


 
實驗証明, sporty短褲是不只可以和sneakers做朋友, 高跟呀, 涼鞋呀, 樣可以好看~
 
說回這一季Bossini的Summer Shorts系列, 除了我身上的這一款淨色以外, 還有漸變/ 格子/ 花花圖案短褲, 都是充滿夏日氣息, 價位都在$160-$200, 平襯T-shirt一流~
 
 
 
男裝和童裝也有呀!
 



 
p.s. Bossini送上了這一套夏日Floral Print沙灘套裝,有大大條沙灘巾,加上限量版的Crabtree & Evelyn Floral Handcream,太實用了!



 
 
這一SET CRABTREE & EVELYN x BOSSINI 限量版護手霜 (價值港幣 $116)是可以由 6 月 11 日起於 BOSSINI 購物淨價每滿HK$600獲得的, 不過是送完即止噢!
 
 
 
短褲和Floral Print沙灘套裝由Bossini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