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美容☆ 做完爆瘡也幸福 ~ Lisse活肌胜肽導入療程活化皮膚掃走角質~

我大概有兩個月沒有做過任何facial近來的樣子和皮膚都是掉進了谷底只是靠家中間中敷兩塊面膜去保命而平時對「一個星期都一定要有一次深層清潔」的堅持隨著累到極的精神已消失了我覺得臉上的皮膚好粗糙好多角質。




一定要去做一個活化皮膚的treatment, 剛好因為booking 的問題, Lissebooking推到皮膚最爛的時候進行, 剛好適合做它的「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療程, 這是什麼呢?



這是一個以定焦超聲波、熱能光波、胜肽導入等多種輪廓緊緻提升的美容技術,重點對付表皮層、真皮層,以至深達4.5mm肌底承托層的肌膚老化及輪廓鬆弛問題,全面重塑年輕輪廓,塑造緊實V形立體輪廓。

這個treatment是有三部曲的, 分為活化(Energizing)、緊緻(Firming)及提升(Uplifting) 三大元素, 第一步, 當然就是「起死回生」的「活肌胜肽導入療程」,先活化老化肌膚,增強保濕吸收能力。, 這天來到Lisse, 就是做第一步的treatment活肌胜肽導入療程了。




treatment前治療師先奉上一杯茶, 再跟據我的健康紀錄、當時身體狀況及皮膚狀態, 看看我是否適合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而且對treatment steps解釋得很清楚~



而我的treatment房間是頗大的, lockershower room都在內, 燈光柔和讓人感覺舒服。




treatment前先卸妝及徹底清潔~ 這步不多寫但治療師都是做得很輕柔沒有拉扯皮膚的。清潔後先抹上一層更生平衡水去平衡面部酸鹼值(pH)




之後就是療程的focus活肌胜肽導入, 它有一點似在其他美容院做過的CPS水基酸treatment一樣, 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不同的是這個treatment結合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細小成份能快速深入皮層,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令活性皮層豐厚從而提升保濕力。這個step同時有導入效果, 將緊緻活肌性肽帶入皮膚底層,活化肌膚組織,刺激骨膠原、彈性纖維及水份 (黏多糖) 增生, 增強皮膚的抗禦力及吸收力。




治療師在我面上分區域塗上, 先是角質較厚的位置, 例如額頭、鼻子, 再塗在面頰, 我覺得是有一點燙的感覺, 但治療師一直向我的面上以風扇吹風減低痛楚, 所以不適感不算嚴重。




在幾分鐘之後, 治療師為我倒上煥膚專用中和劑去中和酸性, 這時面上的毛孔可以看到膚色有均勻了, 而粉刺和黑頭也有一部份在毛孔中跑了出來, 我面上有幾粒大暗粒在活肌胜肽導入後明顯紅腫了不再收在皮膚底所以治療師在針清時也可以為我清掉。



針清後治療師先以冰凍水份面膜去舒緩肌膚, 這時爭取時間為我做massage


當皮膚做完去角質當然是吸收營養的好時機, 治療師以B5精華為我的面部稍作按摩和以機器作導入, 這時我已是半睡狀態 (太舒服了…) , 最後加上一個B5保濕面膜就更relaxing…zzz





幸好LissePR在場為我拍照呢



不知過了多久, 我被洗面的暖水叫醒了, 治療師最後為我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修護防曬霜SPF 30

當然, 我後關心的效果在療程後一照鏡就見到, 看到皮膚的緊緻度和光澤感提升, 水份充足, 不過暗瘡的位置因為疏通了毛孔而明顯了 (其實之後幾天都有暗粒長出來, 大概是因為清潔了毛孔, 底層的污物浮了出來吧~ 不過過了一個星期, 痘痘位就平滑了), 不過其他沒有暗瘡的位置是看得到粗糙感少了的~ 我之後的幾天都很勤力地敷mask, 效果可以維持到數天呢~



下一回會是眼部的treatment, 我十分期待的呢!

Lisse Medical Spa有一個special offer給我的讀者去試一試這個「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是免費的~ 只要click入以下的link就可以register:




再說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