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影音☆ 音響盲也可以家中聽歌看戲有好享受~Nakamichi 立體聲便攜式藍牙喇叭

這個波波是什麼嘛?好可愛的紫色圓球,放在我的桌上也不覺得和女孩子的房間格格不入。


它放在電腦旁,就是為了播放立體聲效呢,留意它是沒有插線的嗎?因為連接了Bluetooth~這是我這個音響盲最近玩上的Nakamichi 立體聲便攜式藍牙喇叭NBS10



先是我覺得很方便使用,這個小球一隻手可以拿起不會太重,而且不用拉線很方便在屋內移動。很多喇叭都是要拉線,相對來說用藍芽的NBS10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就算放在廚房一邊整蛋糕一邊聽歌也沒問題。



而叫立體聲,當然就要surround sound surround the room,但市面有很多喇叭都是一體式,所以在立體聲效方面有時都較為失色。但NBS10是市面上少見的雙體款式,兩個波波還要是差不多360度重3D音效輸出,放在兩邊真的比電腦直出有層次感多了。




接上電腦的程序也很簡單呀。當初我在擔心弄不了求Begarlo幫我,但他堅持是很簡單的叫我自己試試,結果真的一會就搞定!

只要跟著這個procedures接駁電腦/電話/ 平板電腦都可以,大約只是用了幾分鐘。

開左2個波波底部power,放30秒就識自己PAIR, PAIR完會叮叮一齊響!



按實其中一個波的PLAY, HOLD 3-5, 就轉由紅燈轉藍燈。



(要選番邊部做主機,之後聽歌較大細聲就用主機)



當然要評一下音效啦!雖然認識不多,但我也知道什麼為之靚聲。先在聽歌時開大聲也沒「擦」,連接也沒有斷,播很挺順的。最愛的是它的而超強重低音,我在聽超重baseBig Bang時是挺震撼的,尤其是太陽的Ringa LingaG-DragonCrooked,就是將BB的歌推得更有舞台感!

另外我也用來連接iPad看戲,看動作片音響一流!好像在家有個Mini Cinema一樣!



兩個波波喇叭都用內置充電池,只要接上電腦就可以充電。但用完一定要記得關上,一次我忘了,第二天就沒有電啦




這對Nakamichi 立體聲便攜式藍牙喇叭波波還有黑、紫、湖水藍、桃紅及麥黃多色選擇,是男生和女生用都可以,顏色又夠sharp醒!



Nakamichi 立體聲便攜式藍牙喇叭
定價: $199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