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穿搭☆ 平凡中的不平凡~ 一對全白涼鞋都可以很特別! 大愛Special設計Gingerlily 活潑女鞋



涼鞋是我比較少穿的鞋款, 大概因為對自己的腳沒信心吧 (總覺得腳趾不是很美麗的東西…) , 不過在熱到30多度的香港, 真的不得不承認. 穿涼鞋的通爽感覺讓人快樂~ 對於一個不常穿涼鞋的, 首選是易襯的白色, 不過上班的我愛classic款, 去街的我愛有點設計的, 最好就是不常見的吸睛design~


 
這次又讓我遇上了~ 全白連鞋底都是白色的Gingerlily Zeta Collection 2016 涼鞋~

 
搭帶是用上真皮, 而且不硬繃繃, 沒有刮腳的情況~ 而且用上真皮, 整體感覺更細緻大體, low & high end fashion都可以大派用場。

 
 
其實比起只是搭帶是白色, 我更愛是全白, 予人更統一, 更多變、好襯的感覺。這一篇我用這對鞋打造一個活力, 一個文靜look, 在夏天, 白涼鞋可以很百搭~


 
 
活力的造型怎少得穿T-Shirt? Print Tee是一項很容易handle的causal wear item, 基本上加牛仔褲就okay。不過, 我喜歡著裙! 所以我加上了一條白色水手風的半截裙, 粉紅色撞白色, 好fresh!


 
 
將定番球鞋換上gingerlily 白涼鞋, 在兒童遊樂場爬上爬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走路時我覺得腳底的軟墊好好走, 不會有一些涼鞋的薄和硬鞋底的感覺, 這個圈著腳踝的設計我喜歡! 因為我最怕行路會甩鞋, 這個design就算其中一條搭帶斷掉也絕對不會「飛鞋」!

 
T-Shirt + 涼鞋, 其實是perfect match~
 

 
 

另外一個不敗的涼鞋配搭, 是渡假長裙look~ 這條裙子之前的穿搭文有介紹過就不多說明, 但基本上, 飄逸的長裙是涼鞋的best friend, 將休閒、不造作的感覺完全帶出來, 反而穿密頭鞋/ 高跟鞋就變得老氣。
 
 
 

這白涼鞋前面的蝴蝶結除了是固定的功能還是心機設計, 大大加入了少女味道, 讓鞋子變得和男生的/很基本的design很不同。

 

雖然不是有跟的鞋款, 但粗搭帶有修飾腳型的效果, 平底但腿部也不會很笨拙的樣子~ Special設計, 就有這效果~ 而且搭帶套上大拇指, 好像戴了指環一樣, 很特別。
 

 
想想, 其實靚的涼鞋也不是這麼難Handle呢~
 
 
 
Gingerlily Profile:
 
Gingerlily 品牌源自意大利,品牌原創者獨愛野薑花,欣賞它那種獨立及溫柔的氣質,品牌因此而命名。野葁花生長於大自然,常常綻放清麗的白色花朵和散發淡淡的花幽;好比現代女性,能夠獨立、堅強地為生活而奮鬥,展開璀璨美麗的人生。Gingerlily 是一個具有現代女性自主個性的及時尚風格的品牌。
 
分銷點: C.P.U. & Rabu Rabu
 
涼鞋由Gingerlily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