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美瞳☆ 令人喜出望外!亮眼粉紅con加彩眼線就是潮流指標了!

久違了的美曈眼妝文!這個系列以往都很受歡迎的,而今次除了試上不同牌子外,還是我一直害怕不敢試的粉紅色con!不過,看效果竟是這樣自然,真是驚喜呢!



先介紹一下這美瞳亮片(單是包裝就很華麗!),這是在日本很受歡迎的 FAIRY即棄隱形眼鏡款式,還是按照日本藥事法的規定徹底進行了品質管理的,這樣也戴得放心。





一盒內有十片1 Day Colour Con, 在度數方面由平光至-9.00度都有,在-5.00-~-6.00之間是每-0.25度遞增的,而再高一些的近視度數則以-0.50遞增。像我有散光的人,我會每邊眼鏡加上-0.25就不會有頭暈的感覺。



而鏡片是台灣生產的,含水量是38%,不是很高但以1 Day Con來說是足夠的,而且也戴得舒服,以我一天戴13個鐘來說,也沒有很乾眼算是okay!




在大小方面是14mm,而著色直徑是13.3mm。 我覺得是適中的,不會大得只剩下少許眼白,外圈是黑色的再慢慢漸進至粉紅,亮眼但不太誇張,戴上後眼睛有放大了一半的效果。




本身幻想戴了粉紅色con眼睛會好像發光一樣,樣子會很奇怪,但一戴上眼卻又覺自然,問一問身邊的朋友覺不覺我戴了粉紅色con,他們的comments只是:「美呀!」「不誇張只是瞳孔淺色了有點淡淡的紫紅色。」



我這次的美瞳妝容很簡單,只要彩色的眼線就可以做到。先是較有型的牛仔褸outfit,加上以Urban Decay的Asphyxia幻紫色eyeliner加在原本的黑色上眼線之上,加上色tone差不多的Fairy Con, 將眼神也融入了化妝,上鏡出來眼睛自然又亮晶晶。







再試試桃紅色的調皮眼妝吧!桃紅冷帽、桃紅豹紋pattern,加上桃紅眼線,那就沒有不戴這Fairy Colour Con的理由吧!





其實不用假眼睫毛,單靠大眼con和eyecatching的彩色眼線,眼睛看上去已放大了一倍!



近來的fashion外拍都用上了這對con,加上是One Day的根本不用擔心要清洗的問題,帶去旅行也是超方便的!

這系列的Fairy Con其實還有很多顏色的,效果都很自然亮眼,再去Pinkicon fan page看看吧:



www.facebook.com/pinkicononlineshop.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