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活動☆可以指定想要的聖誕禮物嗎? 令人極心動的ESTĒE LAUDER聖誕限量禮盒套裝!




只是11月吧但不同的X’mas sets已放出大火來燃燒我「不買東西的意志」其中一個最令我心思思的品牌是ESTĒ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套裝又比平時單買的平和精緻, 甚至有限量產品~




早陣子就previewESTĒE LAUDERHoliday Collections,單是看著放在training centre的禮物聖誕樹和聖誕曲奇就很開心了!



還有型仔又大隻的聖誕美男歡迎我,變成心心眼了!



不多說,看看為什麼我會有禮物選擇困難症吧~



先看彩妝套裝吧!分成eye set, lip gloss set, 而且顏色都是大路實用, 買一set和好姊妹「分贓」最好吧~




而護膚品配在買set裝是最抵的了~ function來分, 保濕呀firming呀美白的都有




還有平時絕對不會有的香水連同一味道的潤膚乳套裝。





還和小型香水版一套的,我這個香水控有福了!



說起香水不得不提只會在聖誕推出,自 60 年代起推出的香氛膏,隨了放在口袋隨時補上香氣,還可以當作心口針,送給母親大人又大方又實用的。





而不用香氛膏的話可以看看補妝用,小巧的瑰麗粉盒, 2013星座粉盒限定系列,內藏有 Lucidity 澄光半透明粉餅,啞金色盒面刻有星座標誌,綴有 Swarovski 水晶, 又閃又高雅。金屬粉盒特意配上磁石開關,內側還可以刻字,是很好的tailor made禮物 ($900)



而今年的生肖限定是這個是馬年限定粉盒~ HK$ 1,080




而最後的滿額禮更讓我瘋了彩妝套裝太齊全實用,換購價是十分吸引的,是女孩子見到都會心動的:



亞洲限量版節日彩妝套裝    – EVENING BAG COLL

凡購買任何彩妝產品滿 HK$580 ,即可以 HK$380 換購。

* 11 25 日起只限於各 ESTĒE LAUDER 專門店公開發售




限量版 3 PANEL PORTFOLIO 專業彩妝組合

凡購買任何彩妝產品滿 HK$580 ,即可以 HK$430 換購。

* 12 1 日起於各 ESTĒE LAUDER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公開發售




號外的還有Estee Lauder 最新推出的「 RESILIENCE LIFT 緊緻塑顏嫩肌系列」, 用來打造鑽石級完美4C立體輪廓 (Cheeks 飽滿臉頰、Chin 緊緻下顎、Contours 立體輪廓、Collagen 補充膠原蛋白), 我都開來用了, 豐潤的質地和香氣都是很冬天適用的, 我要加緊努力在Christmas 前鍊成我的立體輪廓!!








這麼一來弄得我有「要指定Begarlo送給我聖誕禮物名單」的衝動~ (很開心不過沒有驚喜呢怎麼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